[溜小孩]台北捷運中山站線形公園

這段線形公園一直是我想去走的,在還沒生孩子前,覺得可以在這邊外拍,而且約會常常到這裡,沒想到,最後好好走走拍拍一趟的,是自己帶小孩來。

台北捷運的中山地下街R4出口,到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之間一小段。之後再去探索其他的,因為這一段對兩歲小孩來說就滿夠玩的了。
 很明顯這是隻雞,但是,女兒說其他是鴨子。
 所以是母雞帶鴨子(女兒說的,囧)

這種高低差的階梯我最喜歡,密集,而且段差不大,安全。
我小時候最喜歡踩這個,你可以選擇適合你身高的階梯踩,訓練手腳協調。

 女兒玩得很開心。
可以放音樂的機器人。
聽說搜尋一下藍芽可以搜尋到配對,但是一時找不到標誌上配對的名稱,所以拍到完就走了,下次時間夠再來玩看看。



 迷你音樂廣場的另外一面,是溜滑梯。

這邊女兒就快玩了半個小時。
好不容易讓她離開那裡,還有誘人的小兔子。




三隻都要好好坐一次。
 比賽的蝸牛。

 拉鍊。
 貓頭鷹咖啡。
 泡澡。
 螃蟹。
 魚。
金庫。
女兒都知道我要拍照,自己會坐在藝術品前面等我放下相機在走 (擦汗,太貼心了吧)

這樣走完,如果小孩想要上廁所,還可以去南西店兒童館樓層,有親子廁所可以方便,台北捷運也有廁所,很方便的。


簡單又有很棒拍照背景的地點,中山站線形公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