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阿丹最喜歡靠在我懷裡這樣子取暖,這是昨晚我剛吃飽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他靠上來的樣子。




 


阿丹出生不到一個月就進入我們家,沒有媽媽顧,從小就很依賴我們姊妹,把我們個個都當媽媽看,看見媽媽的肚子就鑽進來取暖討秀秀。模樣真的讓人很愛不釋手。現在秋天到了,天氣正涼,平時都會靠得我們緊緊的,真的讓人很不忍心打擾。




 

真的是小可愛。

留言

  1. 我以前有養兩隻貓﹐一黑一白﹐一隻喜歡躺我肚子上﹐一隻喜歡躺我脖子上 ^^



    回覆刪除
  2. 阿丹小的時候,是睡在脖子上,不過長大後,就只好睡在腰旁邊了,好像喵喵都是會這樣睡吧:D 只要溫暖就是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