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創舉~! 讓你131秒蓋完士林運動中心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覺,士林運動中心已經悄悄蓋好了,外表和漂亮,五顏六色的,在它開始蓋的時候,我忽然想到,如果我每天照一張工地的相片,那麼,它蓋好的時候不就有一個很棒的連續動畫可以做起來了嗎 ? 於是,我就這麼做了,


這是我的個人創舉。將一棟建築物從零到有把他完整紀錄下來,那麼請大家來觀賞131秒蓋好士林運動中心~


其實沒有什麼技巧,就是每天要記得按一下快門。

除了謝謝有個空間讓我放了一年的角架以外還得謝謝公司這麼近。

當然每天要拍攝一張也是有波折的,中間還有遇到公司派我到上海出差拉、

有人跟我借相機拉。不過,依舊可以完整的呈現他一點一滴蓋起來的樣子。


希望他開放後,大家可以多來運動一下,

也許可以看見我在旁邊遊蕩喔。(其實上傳之後變得好模糊喔)


 




另外這邊也可以看見 :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8082943574521257140&hl=en


留言

  1. To. 桃麗絲 其實一開始有固定的, 但是後來, 它的高度已經超過我拍攝的窗戶了, 所以我想...就三個點一起拍吧~ 因為變化也是整棟一起變化的說, 才會這樣子XD~


    歡迎到阿丹貓的個人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2. 還好那塊空地就在我面前...每天都會提醒著我啊~! 才可以讓我順利拍攝完畢~! 謝謝拉~!!!


    歡迎到阿丹貓的個人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3. 那我們就是好鄰居拉~~


    歡迎到阿丹貓的個人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4. 真訝異~! 沒想到路過可以查到這麼以前的文章:D~~

    謝謝你的鼓勵~! 我很榮幸可以拍到一個大樓這樣長成喔~!


    歡迎到阿丹貓的個人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5. 想請教大大
    這樣的131秒蓋完是用哪一種軟體呢
    感謝
    tong121233@yahoo.com.tw

    版主回覆:(08/26/2011 07:52:51 AM)


    我拿照片排在微軟的Movie maker,依序排列~做成影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