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 帕華洛帝 - 令我最愛讓「公主徹夜未眠」的歌聲




悼念... 他是我最喜愛唱那首歌的王子~ 如果那位公主是我,我徹夜也無法入眠 !











留言

  1. 就只能買CD來聽了.

    回覆刪除
  2. 願他一路好走永遠懷念他

    回覆刪除
  3. 帕華洛帝的辭世另人相當的難過,雖然對歌劇的瞭解並不很多,但在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他就以一個巨人般的印象存在我的腦海裡,世界三大男高音中他也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名字(我知道帕華洛帝時還不知道他是三大男高音之一,只是單純的崇拜他,很遜吧?!)。能在這兒欣賞到他的作品真好,謝謝Michic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