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規v.s.姝齋,戰服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去年我有寫一篇文章說,我的魚尾參展了(忘記可以點這),魚尾是我自己創作的人物中其中一位,當初是和另外一張圖一起畫的,那兩張圖是一對的,不過只有魚尾那張參展,最近又幫魚尾圖中的女生和另外一張的女生畫了一張一起的圖案,左邊就是魚尾那張圖中的女生 - 子規,右邊是姝齋,請欣賞~!



而這張是還沒畫完之前分拍的 :



這張圖算是入選為繪本達人很開心的作品,希望從今之後有更多的好作品分享給大家,也希望有天這個自創大故事可以搬上市面~!


留言

  1. 鄒家長媳〈金金〉2007年10月15日 下午3:03

    一定會如願的

    回覆刪除
  2. 才女也!還加上美食達人才對。阿丹貓部落格已經加入我的最愛。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 瑰麗 " 無比~~~!!!




    心年快樂 !!

    回覆刪除
  4. 結合古典與漫畫元素,說錯了要指正喔!

    回覆刪除
  5. 使用寒色和暖色的對比,感覺很不錯唷!:)


    歡迎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我的繪圖作品不定期新增~


    回覆刪除
  6. 構圖細緻用色大膽上選之作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7. 果然是內外雙修的氣質才情小美女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