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台北車站二樓



台北車站二樓長期被外勞給佔據,我很多次都有嘗試要上去,可是都很毛的走下來,昨天去台北車站,不但一樓的許多奇怪攤位都拆掉了,二樓也好美喔。二樓真的是美不勝收,真的這樣才是首都的車站啊~!
還有一些店家沒有開,但是已經非常熱鬧,我真的很高興看到這份轉變,這樣才有台北市主要車站該有的水準啊,很棒很棒~!





也可以到這邊我的相簿去看分別的照片

留言

  1. 我對台北車站有很特殊的感情,上學時通車,上班時通勤.回台灣時,我一定要專程去走走.

    回覆刪除
  2. 謝謝告知      以後進出台北車站      不是只逛地下街了 一定會去樓上逛

    回覆刪除
  3. 花了不少錢投資台北車站2F讓人耳目一新  真好


    小馬祝福您 2010 年



    身體健康 , 萬事如意 ,虎年好運來 !!!

    回覆刪除
  4. 原來還有二F,我上次回去都只在1F來回搭車,

    謝謝分享!下次去一定去晃晃~


    [ Dream Home。縫綴夢想 ] *布言。布語

    回覆刪除
  5. 好棒的改變唷~~相信可以一直維持下去的下次回去一定要去看看


    You can never get enough of what you don't need because what you don't need can never satisfy you.

    回覆刪除
  6. 凡是到過異國居住的人,都能體會到看到自己國家文字高掛異鄉樓面時的感慨和聽到自己國內鄉音時的振奮!人是群居的動物,縱使聽得懂、看得懂他鄉的語言文字,長期在不同文不同種的異域工作生活,那種苦悶,不是身歷其境是無法描述的~所以,中國人不論到哪個國家打拼,都會建立屬於中國人的China Town中國城!也許,妳也可以換個角度來看外勞和台北車站二樓~不過就只是一個二樓樓面而已啊~就可以給以勞力來替台灣建設的外勞們一個歸屬感啊~妳以為呢?

    回覆刪除
  7. 首都大不同,真的很不一樣高雄捷運即將完工歡迎大家有空來高雄玩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回覆刪除
  8. 咦~~我很少閒逛     有二樓嗎?下次瞧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