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Season

本年度總共有90張耶誕卡要寫,相信嗎?而且都是阿丹的貓網友。至於我設計的鼠年卡片是長這樣,哈哈,從明年開始我要連續12年畫12生肖。





質感還算不錯,今年索取者也眾,剩下一個位數了。 

來歡樂一下看一點好玩的吧 :






Non-Crappy Starring You! eCards on JibJab


祝福大家週末愉快,我的週末要繼續用功寫卡片了。

留言

  1. 對了,我沒養貓,可以索取一張卡片嗎?喔~應該說預定〸二年的卡片,如果老命夠長的話.

    回覆刪除
  2. 小芥很有自己的設計風格

    回覆刪除
  3. 我養的是兔子與鳥看來是養錯了對象

    回覆刪除
  4. 小芥~ 多方位的才華實在是都太棒嚕!!!wish you have a merry christmas ~~




    心年快樂 !!

    回覆刪除
  5. 擁貓好過年    夢裡也幸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