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麗絲的家 [士林劍潭] 搬家後的新氣象~!


桃麗絲複合式餐飲的店址搬家了,我想有注意的網友應該知道,搬家後,一直都還


沒有去捧場,終於有個很棒的機會,跟著感情要好的貓友們一起光臨。


restaurant


上面這張是我一開始做給朋友的地圖,不過我想可以分享給大家看。以前覺得舊址


走得比較遠的朋友,現在桃麗絲距離捷運站近很多了。如果你騎摩托車來,一下承


德橋就可以在右邊代轉,然後騎進去通河街,一進去就可以看見了非常得快速喔~!


Photobucket


是的,閃亮亮的遮雨蓬,就是新的桃麗絲的家,噢我一看見桃姐就嚇了一跳,桃姐


瘦了一大圈,肯定是開店準備太辛勞囉。好心疼喔。老闆是本來就太瘦了所以沒有


本錢可以瘦下去吧,所以看不出來。桃姐,每天早上醒來要喝一瓶雞精開機喔。叫


老公去買吧


 Photobucket


訂位後,老闆給我們這個可愛的和室。還好老闆有先告訴我們要脫鞋子,隨行的朋


友提示我們,當天要先檢查襪子有沒有破洞喔! 挖哈~~~ 好,這是個非常可愛的和


室,獨立出來的空間。


 Photobucket


為了桃麗絲這次新的店,帶著我的新相機,然後全部用大的照片,讓大家可以看清


楚新的店長什麼樣子喔。是不是好美麗!!!


 Photobucket


整個座位也變多了,難怪桃姐好辛苦喔!!


 Photobucket


吧台區好長,非常漂亮!


 Photobucket


室內設計太美了,不只我一個人拍照耶~~~ (其實是隨行的朋友在拍照拉,挖哈~~)


 Photobucket


一邊拍攝一邊內心有難掩的興奮感覺,真的很為了漂亮的新店開心。也誠摯的在內


心祝福老闆和桃姐加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和室放娃娃的一角,很適合小孩子窩著吧,一大家族來這邊窩小孩子一定很開


心。也很適合同學一群人在一起聊天喔!!!


 Photobucket


菜單來了。希望800pixel可以讓大家看清楚菜單內容喔!!!!


 Photobucket



我介紹我朋友吃酸辣雞,因為過去的經驗我認為很好吃。我是點兒童餐,朋友建議


為了讓觀眾可以看見真實的呈現,所以老闆問我要不要用兒童的盤子裝盤我說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邊特別來個特寫讓大家看清楚。桃麗絲的家的一些簡介。


 Photobucket



左右隨性看看隨性拍拍,還是很漂亮很美麗,人也漸漸多囉。我們去的那天是週五


的晚上,人還是不少。很棒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來了,水果沙拉。我們是點 + 79 塊有沙拉和飲料的。水果優格沙拉很好吃,很新鮮。


Photobucket



兩三下就吃光了,捧不捧場?老闆,快點進入主題!!! 


Photobucket


這個是朋友的酸辣雞。


 Photobucket



來個酸辣雞的特寫。我們那天吃到的酸辣雞有點硬,不過分成兩派,我和一個朋友


認為有硬。另外一位說不會非常香。但是雞肉還是非常的好吃。尤其是酸辣醬,更


是讓大家讚不絕口,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朋友來把酸辣醬淋到白飯上面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推崇的就是桃姐的配菜。她的所有的小菜都做得很可口很好吃,不馬虎。我真


的非常的喜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菜頭肉羹香菇湯,湯底當然是有下工夫燉的囉。 


Photobucket



黑嘿,我的兒童套餐來了,茄汁蛋炒飯+一定要用兒童用的盤子裝喔。 


Photobucket



這是我第一次吃桃姐的兒童餐。我認為這部分有窩心到的料理喔。因為這個茄汁但


炒飯,飯比較黏,蛋和茄汁都有入味,適合小孩子咬。可是又很香,雖然小小兩


球,可是吃起來飽喔!!! 


Photobucket



高麗菜和優格沙拉,兒童餐的水果優格沙拉在醬汁方便,多了甜香柚在裡面提味,


讓口感升級,我認為甜甜的小孩子也會喜愛。而且香柚又甜又對身體好,真的很


棒。


Photobucket



兩三下又吃光了,很好吃喔!!! 


Photobucket



接下來這是朋友點的飲料,一位是特調冰咖啡-去冰~!


Photobucket



這是冰拿鐵去冰。 


Photobucket




我的還是一定要老闆的拿手拉奶花的熱卡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這是.... 感恩的餅乾~~~~ 


Photobucket



然後來看一下就是桃麗絲故事屋。故事屋的使用前面我有拍攝可以仔細看喔。 


Photobucket



給小朋友使用的,所以還有安全裝置,撞到不會受傷喔!!! 還可以照鏡子,很棒!! 


Photobucket



最後這個洗手間是舊有的洗手間整個搬過來的,真棒!!!!  


Photobucket



還有很多的書籍可以給大朋友小朋友看!!! 給小朋友看的放比較低,而且圖案都可


以讓小朋友看見喔。 


Photobucket



最後這是折扣券。



謝謝桃麗絲,這次去吃的經驗很愉快。下次我再帶我同學和朋友或是家人去囉。開


店真的好辛苦,我真的很敬佩你們。好好加油!!!!!!!! 這次去還有客人問我們是不是


記者要採訪,我覺得很好玩。是不是這位客人很想被採訪啊,哈哈~~~~~ 也很感謝


這次被我們咖喳咖喳快門打擾的客人們,謝拉~~~ 


留言

  1. 感恩可能已無法形容我們的感謝!酸辣雞在那一兩天才推出,之前已經有許多人吵著要吃,沒出的原因是,炸物的時間花費較久,新店的座位較多,怕推出後延遲了整個出餐速度,小芥舌很利,一吃就知差異,較硬的原因即是為了克服速度問題,所以先把一部分炸半熟,正式出時再炸全熟,所以會比之前稍硬.有一張照片照到一位教授,他就是踢爆海洋深層水假像而被壹周刊採訪上報的元兇,根據我的統計,日或月在巨蟹的人都喜歡桃姐兒的手藝,因為桃姐兒月在巨蟹,教授跟他老婆也都是月在巨蟹,另幾位常客也是,真的不騙人.

    回覆刪除
  2. 小芥:真是不好意思那天急著去打球沒多跟你講幾句話失禮囉!!有來劍潭這邊歡迎過來店裡還是我過去桃麗絲聊天喔 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ㄟ 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