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年心情

新的一年,大家新年快樂。




元旦的連假,跟著幾位好朋友計畫到了杉林溪旁邊的忘憂森林,拍婚紗。我的朋友們每個人都是攝影的箇中高手,把我拍得很漂亮。

氣溫嚴寒,我們三點多就起床,進入山頭。五六點就開始準備換衣服拍照,枯水期的忘憂森林另有一種美感,地面的泥沼上面都是冰霜。沒有化妝師、沒有燈光師...,全部都是好朋友自己來。好朋友幫忙一起化妝、自己也加入化妝,好朋友打光、好朋友攝影。自己到網路上購買婚紗。鯨向海曾經寫過一篇新詩叫做過節,最後一段寫著:「你是我過的最好的時光裡,最最溫暖的一個場景。」除了我也想把這句話送給我家男孩以外,我也想改編一下送給這次幫忙我的好友們:『「你們是我們過的最美的時光裡,最最溫暖的一個場景。」』

你們看我,漂不漂亮?

留言

  1. 真的很美祝福喲~~~~~~~~

    回覆刪除
  2. 看田中千繪有熟悉的感覺,原來像小芥啊...恭喜啊,步入重要階段.

    回覆刪除
  3. 是獨一無二美麗的照片.而且很有紀念感,以後一定會常常拿出來看的.

    回覆刪除
  4. 哇﹐好漂亮!!! 但照片太少了﹐怎不多放幾張?



    回覆刪除
  5. 同下 要求多放幾張美照

    回覆刪除
  6. 小芥:  這真的拍的很漂亮很好看耶!!跟大家一樣期待其他美美的照片~~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這想法與創意!好獨特喔~~              你一直以來真的超有自己想法與規劃的 祝福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7. 1/3 清晨??很冷吧!不過效果真的好棒,拍拍手!話說,小芥,你太瘦了啦!當我看著照片中的小蠻腰,再低頭看看我的肥肥腰.......>_

    回覆刪除
  8. 妳真的美翻了!我好想看看其他照片...




    既不性感、也不優雅,只是愛撒野!



    『Christy的私人空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