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圈谷拍婚紗


有必要這麼瘋狂嗎?去之前很多人這樣問我。雖然本來拍婚紗的目的地就在這邊,只是因為去年12/18~19火燒雪山導致於我們改變行程到忘憂森林拍攝,效果也一極棒。


但是,機會又來了,我認為我不去,我內心會有所遺憾。所以...



是的,這兩張都是我,謝謝好友小乖幫我拍下來。


這次只有女主角上山,因為是我自己的任性想要到這邊,所以拍個幾張意思到位一下,我真的到雪山圈谷拍婚紗了喔~! 一路上知道的山友一直祝福我幸福,讓我很感動!!!!


下次再把外拍的婚紗照補齊一起分享給大家。


留言

  1. 想到西藏的雪山仙女

    回覆刪除
  2. 人生應該多點衝動 才是真正享受自己人生~~

    回覆刪除
  3. 小狗兒(大家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2009年2月4日 下午3:26

    恭喜好美喔兩套都美兩張都美是人美才對

    回覆刪除
  4.    欣賞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