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貓,阿丹


最近很忙,前幾天讓自己空下來,好好的跟阿丹玩耍、拍照。太可愛了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這是我的貓 - 阿丹,然後他最愛我。























































































































留言

  1. 有點偏心,Lego也很可愛,也愛你啦~~

    回覆刪除
  2. 另外一稼怎麼不見ㄋ...

    回覆刪除
  3. 阿丹的眼睛好迷人.


    回覆刪除
  4. 每張照片裡﹐阿丹的眼神都很專注﹐真可愛。 ^^



    回覆刪除
  5. 黃彥琳~~2010 年華府櫻姿2009年3月17日 凌晨4:43

    阿丹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真迷人!



    回覆刪除
  6. 阿丹ㄉ眼睛真ㄉ好特別特別Q ~ 神情更是可愛到不行!!小芥更是厲害~這些最可愛ㄉ動態中神情被妳全都錄ㄌ~

    回覆刪除
  7. 拍得真好~我家也有虎斑~有榮幸將你加入我的部落格嗎?謝謝~另外想請教,你的版型是自己設定的嗎,我也想要有大圖的版型可是好像預設的沒有耶~能否請教一下你是怎麼設的?或是有css範本可套用?謝謝囉~

    版主回覆:(03/08/2011 02:04:59 AM)


    我自己慢慢改數字換的,的確要花個幾十分鐘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是這裡增加數字縮減數字,不斷的預覽看看會有什麼改變,有時候會乾坤大挪移得很可怕 =.=
    就是要多try幾次,我現在也忘記我改哪邊了,我應該就會這樣不動不會去改了吧 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