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2月一日 雪山圈谷婚紗花絮 - 下

 



經過了一個偉大熱忱的雪山婚紗日,隔日醒來,好像昨日如夢...



 



我真的扛著婚紗上來,到雪山圈谷拍婚紗了~!





雖然,沒辦法攻頂,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雪山主峰,等到下一次也不遲。






 



這天回程的天候,超棒的。相信,會走得很順利、很平安的抵達登山口的。





陽光太過美麗,我們還懶散得很,還在做一些磨蹭。磨一磨三六九,因為快要離開她



了。




 



好美!





依依不捨後,還是啟程了,其實雙腿不是很愉快,因為前一天在黑森林裡面的霜雪陡



石用了很多肌肉,一切的能量都是想回家的心帶著我們的。




 



趕緊回家,趕緊平安到山下,這是我們現在唯一的想望。





離開了一陣子,又可以遠遠看過去我們剛剛住在森林大火燙下來的一大片皮,雪山還



在喊痛中。




 



山這麼美,愛護她啊。





憲坤是回程中步調最漫漫的,他喜歡停下來拍一些細微的植物,然後又會用很快的步



伐跟上我們,他是想要好好品嚐大自然的,不管是來時還是去時。


 


 



的確,很多植物都長得很美,一撮一撮小植物,成就了山水的美。





下山的速度總是腳程飛速的,回頭一看,已經下來一大段了。




 



我們很快的速度走回了東峰,我拿起我預備好的攻頂衣,算是對我也有攻上雪山東峰



做個小小的紀念。我也有帶著阿丹上來這裡喲~!





層層山、層層雲,堆疊成美麗的視野,這就是台灣的美!




 



下面這張是我很得意的作品,不過,還是有點感傷,右邊還是可以看得到大火燙下來



的焦皮,既然歷史的教訓不可磨滅,也在作品中揮上一筆吧。頂端的白色,還是美麗



圈谷山頂的雪跡。我,曾經在那個圈谷,青春。






 



又繼續汲汲下奔。





終於揮別哭坡,往下的哭坡,腳指尖會痛而已,可是全身都沒有痛苦的感覺了。難道



人家說爬到頂端中要勞其心志、苦其身體,往下只需要墮落嘛 ~ 總之,上次在



哭坡是是凌晨四點看不見,現在補一張白天的哭坡,由下往上,感覺一下陡度和高



度。






 



在哭坡底端的觀景台,大家休息一下。昨天還神采奕奕拍婚紗的我,現在已經癱了。



也沒想到,我們的事情已經傳開了,在觀景台上遇到了兩三批人,都在問說,昨天有



一披拍婚紗的人在哪哩,超強的。我們真的出名了,哈哈~~~





又繼續出發,下面這張是我們遇見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女兒,簡簡單單的輕裝來爬雪



山,她們只是要爬到東峰而已,我們交流一下,她們就住在這附近,把雪山當作後院



在爬,好多年前早就上過主峰了,沒事來散散步,就散步到東峰一下哩。這兩個小每



眉才三年級五年級,就來雪山N次了,我內心真的無限感佩,把雪山當作是陽明山這樣



子「走」,完全沒有因為坡度而皺眉頭,只是陽光大了一點而眼睛瞇起來。我當場



告訴自己,我還要更強壯。




 



一路上負重最大的阿弼,下坡的時候幾乎沒有言語,下坡應該是他的強項,他每次下



坡都是飛速的下去。





國家公園有幫你做的高山步道,就是下面這樣了。有用木樁釘一釘,可是還是很多石



頭,所以說,一定要穿登山鞋的意思就是這樣,要好好保護你的腳底板。




 



一路上,還有很多芒花,搖曳在風中很美麗。





好多的下坡,我一直在想,前一天摸黑我們是怎麼上來的,我們真的好厲害,難怪抵



達圈谷的時候,我們都體力不支了。




 



終於,回到了兩天前的第一站,七卡山莊,而且是白天的七卡~!




 



耶~!





好開心喔,我們快要回到登山口了,好棒好棒,謝謝你們這群人,好棒!!!




 



我們稍微喝個水,上個洗手間,又繼續往下衝,登山口就在不遠了。





這個零K我很喜歡,很像OK,代表,回到登山口OKAY!!!




 



我完成了,雪山圈谷婚紗!!!!! 快樂上山、平安下來、圈谷婚紗拍完!!!!






 



登山口就在眼前,內心好開心、放鬆。



而早就抵達的阿弼已經在煮水,要讓大家吃碗泡麵補充剛剛流失的體力。





我不想吃泡麵,不過我把我的愛之味牛奶花生吃掉了。下面這張是把相機擺在車子上



面倒數計時拍的,所以歪歪的。但是是我覺得很珍貴的畫面。謝謝你們大家,沒有你



們,我的夢想無法完成,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看著大家喝著熱湯讓冷冷的身體補充熱量一整個很滿足爽快的樣子,真的很替他們高



興。





謝謝你們,顯鼎和黑米人~!




 



下面這張是請小乖拿我的相機拍我的,拍我累癱的樣子,基本上,我覺得這張我很像



我媽,哈哈。我媽累得發呆的樣子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吃完泡麵收拾收拾,就往下開,來到了下面的武陵農場,此時梅花盛開簡直美到翻



掉,大家又忘記時間又全部下車來拍照放鬆一下。有人建議我是不是要繼續把禮服拿



出來拍,我說不了不了,我沒力拍了,來拍美麗的花吧。








 



妳們一定很難想像,剛剛才從高山三六九山莊衝下來的我們,腳踩在軟軟的草皮上



面,感覺多麼的愉悅~!,好開心~!








 



謝謝你,憲坤。


















 



謝謝你,阿弼。






 



謝謝妳,小乖。










 



武陵農場真的很美,太美了。





謝謝你,老天爺。






 



希望此時此刻,你也在我身邊可以分享這一片梅花林。







以上,雪山圈谷婚紗花絮紀錄,在此暫時告一個段落。



我很感謝,老天爺一直庇祐著我、愛護著我,讓我認識這群好棒的人、心地如此甜美



的人,幫助我成就夢想、支持我的決定,人生可以找到如此的夥伴真的很不容易。我



們大家就是這般君子之交,可是就是會這樣全力支持彼此下去。


 



短暫的交會後,大家又回去過著彼此的生活,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幸福、擁有



幸福、經營幸福、守護幸福。我的幸福已經擁有了,我也一直在經營、守護著,我希



望也誠摯的你們這群可愛們,也會很快的得到幸福、擁有幸福。非常謝謝你們,我也



永遠的感謝感恩你們、祝福你們,為你們隨時的祈禱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