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真和 昇峰 的婚禮




(圖很多,請先放著這窗等候在回頭看  )


五專的時候認識碧真,就覺得她鼻子又挺、長得又高,好像跟外國人的混血兒,超美~


那時候也從未想過,我竟然有榮幸成為她的婚攝,下面三張是她今年七月的訂婚宴,


這幾位都是我的五專同學們。


 


她們都是一群心地善良,充滿笑容也會鼓勵大家的好人們~







然後,碧真的結婚日子到了。


911~ 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數字。


早上九點,就抵達碧真家,開拍~















下面這張是碧真親戚其中一位小妹妹,我覺得她有可能看姊姊看傻眼了~ 表情很經典所以抓下來。
















另外一邊,許媽媽也一起打扮中~








其中一位伴娘,佩甄也到了~




戴上花冠,好漂亮,氣勢一整個出來了。




新娘特別看一下媽媽化妝的進度。覺得很滿意的樣子~












戴上婆家、娘家還有親戚朋友贈送的金飾。




另外一位伴娘怡君也到了,兩位伴娘也都是我的五專同學 
















下面這張姊妹兩個這個姿勢很妙~








然後親戚煮了一大鍋麵線搬過來,新娘餓了開始吃中餐。








一小部分來幫忙的攝影組也到了~




下面這張正要化妝的怡君真漂亮~




家裡面大家聚集在一起吃麵線真不錯~ 有團聚又溫馨的樣子 。








接著大家就開始討論整新郎的內容。












女官們仔細研究是否不夠嚴格,順便討論問題內容。




其中一題是猜唇印,連男生也湊一咖。












接著,來迎娶。












氣勢不錯,有一群人浩浩蕩蕩進來的樣子 。




















跟女方父母允諾會好好照顧他們的女兒。




第一題唇印猜謎,新郎竟然一猜就中~ 大家真的覺得又驚又喜!








第二題就沒這麼幸運,逞罰就是抱小舅子轉一圈。




下面這張抱起來的瞬間,隔壁配角們的表情也相當到位!! 真是百看不厭,我自己每看也必笑~




















美麗三姝合影。












在老婆面前唸完愛妻守則後,在女方家全家福照片前面簽名,我覺得這個景象格外有意義。




















爸爸的表情有明顯的一些情緒隱藏在裡面,不過 許把拔 刻意把這段時間濃縮,


有禮到之後,就結束。








出閣。




















擲扇。








男方家,


門簾是有別上鈔票的結,超棒的我第一次看見。












下面這張新娘現身加上撐傘人員有點縮脖子,讓新娘很有氣勢萬均的感覺,哈。




















過火爐、踩瓦片。








碧真一踩就破,瓦片聲音響吭噹~












聽說下面這張這位男士才是真正的媒人 真棒~ 有了你才有今天的好事呢~
















































下面這張用嘴巴互餵湯圓,男生額頭上還有汗珠真是無敵經典好像漫畫畫面。


哈~ 碧真有說她老公很會流汗,可是這張拍到汗珠真的是太妙了~








這個是新郎家養的貓咪,叫做 Tolu 也是這篇文章的密碼答案:tolu




























離開前,等電梯,碧真的回眸一笑我剛好快門按下去,這是拍照那天我最喜歡的一張,


非常自然、笑容很棒~ 表情也很到位~




進入餐廳會場準備~
















這位好像是其中一位伴郎的女友,超級美所以也被我捕捉下來。可以說是最美的女賓客~




男方媽媽和好友~




新娘與我~


碧真,我真的好高興可以幫你拍結婚:D~








新祕的巧思以及巧手,這個進場第一套造型真是美極了~ 超級驚豔~!












美~


































碧真的姊姊還有弟弟~




第二套進場造型,超級性感~!




好美~~




左看、右看,都好美~
















下面這張玩色一下~




















抽獎活動。跟訂婚一樣,入席前寫祝福的話到郵筒裡,到時候給新人抽出來上台唸祝福的話,然後給小禮物。
















敬酒。
















我和兩位伴娘同學。謝謝碧真的弟弟協助我拍下這張。




第三套進場造型,我覺得也很冶豔,有味道~












新祕三套造型巧妙的運用花朵讓整個造型活絡蓬勃起來~
























這件禮服的背後是這樣,


也只有碧真的骨架可以撐起這麼樣版型的禮服又那麼漂亮~ 真好~ 


禮服有找到好的衣架子展現自己的特色~ 相輔相成~




















捧花抽中者剛好是另外一位伴郎的女朋友。非常巧合~












送客~


這篇我用了許多魚眼鏡頭,色系我很喜歡,而且有圓滿的感覺~








最右邊是另外一個婚攝,也讓我捕捉下來紀念一下~




真正的媒人~
















祝福碧真還有昇峰,我的好同學、好朋友,還有我的貓部落格相當忠實的觀眾,


祝福你們擁有最棒的日子、用心、努力的渡過每一天,不管以後有什麼難題,都可以渡過,一起面對所有的事情。


可以幫你們拍照,是我最大的榮幸。希望你們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