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24~1/26 全家春節墾丁之行-4 墾丁民宿伯利恆的早晨模樣、早餐



早餐很簡單,可是絕對可以吃得飽~ 稀飯、土司~


若要說美中不足,就是飲料嘛,咖啡沒有熱的,但是房間裡面有拉~



 



 



 



下面這是我的,


我很愛吃土司加果醬~



整理整理照片,忽然發覺,


雖然以前就覺得腦公的眼睛遺傳來自於婆婆的雙眼,


但是小小叔跟婆婆的五官長得更為類似。



大的小叔跟我一樣 - 之於家裡上面老大以及下面老么,


我們長得就是不一樣,


我和我姊我妹長得不同、大的小叔跟腦公還有小小叔也長得不同;


遺傳學真是奧妙的秘密,只有老天才知道的~



民宿的頂樓是拍照的好地點。很有味道~



大廳也很棒~



 



 



 



 



 



 



 



 



 



蔚藍的巴士海峽,讓人一拍再拍~



 



 



接著出發我們的第一站:鵝鸞鼻燈塔~ G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