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貓咪先生的朋友

 


貓咪先生的朋友:http://www.facebook.com/mr.catwithfriend




貓咪先生朋友,是我的好貓友後母介紹的。


就在忠孝復興站附近,交通很方便,很容易抵達,又聽說他的餐點非常好吃,因此就在後母邀約之下,


前往~



溫暖鵝黃的光線,讓人覺得舒適,引導著我們興奮的情緒轉為輕鬆愉快~



 



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早午餐A.B.C.,充滿期待~


此時,來了超級可愛的小店貓~



太可愛了,真的~ 她就這樣靠近了我們,想跟我們做好朋友~
賴著不走~



 



 



耀眼的明星小羊,輕輕走過,吃飯~


因為客人很多,其實整個氛圍可以說輕鬆可是過於熱鬧的~ 跟自己家裡看到自己的貓那種慵懶安靜,其實不同。



 


接下來這個就是裝不下早餐,簡直是非常多~


沙拉另外裝一碗~ 這是後母點的~



 



 



 



以上都是裝不下早餐,哈~


再來是:美式煎餅早餐~


最左邊三條那是起司條,啊~~ 超級感動啊~~



再來是我點的:


歐式軟法香腸早餐~!! 


拿鐵先~ 我喜歡這種不拘僅就給你這麼大杯的杯子~



 



香腸、很脆很棒~


雞胸肉排,非常軟嫩~


水果有淋一些煉乳~


蛋捲有夠紮實~



 



馬鈴薯上面有好厚的起司~~~


真是肥死我也甘願啊~~



軟法裡面還有花升醬~ 我真的超愛花生醬的拉~~


(軟法土司有蛋,蛋捲又有兩顆蛋,我真是會血管凝固啊~~)



當我們吃得腦滿腸肥的時候,


小貓咪也睡得香甜~



 



 



 



 



 



大明星小羊出場,大家爭先恐後拍照,感覺真酷~~


後面員工都閃得遠遠的,小羊光芒四射啊~~


 


 


留言

  1. 那天小羊出來時間很少..但一出來如巨星般,光芒四射呀!!
    小三非常可愛..我感受到其他客人的忌妒了~

    版主回覆:(03/06/2012 03:13:37 PM)


    沒錯~ 很明顯 妳的左邊的左邊那桌客人,忌妒得很厲害~ 哈~

    回覆刪除
  2. 拍的真不錯ㄝ....不論是美食或小貓

    版主回覆:(03/29/2012 12:49:02 AM)


    其實拍得很隨性~ 攝影這個部分我一值還得精進自己~
    謝謝誇獎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