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夏30日- Day 1

好友阿咪提議:


7月來玩個挑戰好了。


「每日一照片、一文章」,每天拍一張照片,然後由這張照片延伸出一篇短文。目標訂1個月,也就是7月的31天都要發文....


我跟阿咪說,只要可以我盡力,總之寫滿31天~


我的貓咪部落格每天都是有發文的,中文的還真是第一次,還要寫文章,因此我第一篇很簡單的寫感謝阿咪的幫忙。



這張照片是什麼呢?是我今天去走的谷關七雄其中兩雄。


這是林務局舉辦的一個活動,活動內容如下:http://sunandtree.com.tw/upload/news/Sevenpowers/DM1.jpg


台灣山巒何其多,林務局也希望大家帶著健康支持的心態看待登山、愛山。


要完登~ 才可以取得徽章和證書,大家一起加油。如果活動期限過了還沒有得到,就當健康來走吧,哈~


 


真的非常感謝住在台中的阿咪,幫我取得兩本護照,給我和我的同學。


如果,沒有阿丹的話,我也無法認識住在這麼遠的好貓友。


這次夏日30天的文章很有意義,也很久沒有寫日記,所以也想來挑戰看看~


先來感謝可愛的阿丹讓大家都願意跟我交朋友,感謝可人的阿咪,提出這個活動。




爬山對我來說有很多意義,


最重要的意義在於,這是我媽媽傳給我的一種「技術」,


今天我喜歡在山裡走跳,是因為平日辛苦的功課、才藝還有許多練習完成後,


媽媽總是會週末帶我們去山上走走,


爸爸開車到山腰,接著媽媽就領著三個小孩開始爬山。


教導我們哪個石頭怎麼踩,高低差怎麼看;爬山對我而言除了看美麗的風景,


更是回味並且滋長母親帶著我爬山的種子。


長大了除了不再只有對自己負責後,我也很想跟愛我的人關心我的人說,我是個相當謹慎的人。


我關注氣象、也很注意氣溫,我盡量不冬攀免得家人擔心、颱風季節來臨時我注意淹水地段,


往沒有災情的山去。


我相信親近大自然的身體才是最好的身體。


 


剛剛下山,其實身體很疲倦,今天的文章短暫的分享於此,


我們一起來看看阿咪的七月一號文:http://fubaby.pixnet.net/blog/post/28150865




留言

  1. 讚啦!!!!
    小芥太厲害了!!!!能這樣翻山越嶺的,我真的佩服....
    對我這種只爬「枕頭山」的人來說,小芥真的很厲害!!!

    呵呵~我們一起努力,盡力達成目標吧!! 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