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上野站 猫まるカフェ 與21匹貓咪相見歡



猫まるカフェ,官網:http://www.nekomarucafe.com/


老實說可以來,我也相當訝異。


因為這次匆匆東京的出差行,我完全沒有做任何官於貓咪的功課,


可是就在我提著行李到飯店check in的時候,就經過這個招牌旗子,


讓我整個內心雀躍尖叫。


就在還要等待大約兩小時才到跟爸爸碰面的時間內,我迅速check in完畢就來這裡。


到了上野站,你走向「淺草口」(那個出口的名稱),一抬頭就可以看見貓咪的招牌了。



 



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自己前往這樣的貓咪咖啡廳。



 



 



馬上就是溫暖還有可愛映入眼簾~



進去後,會將你的隨身行李放在製物櫃,


會給你一個吊牌裡面有開始消費時間還有製物櫃鑰匙,並且如果有甚麼消費的話也會將單子放在這邊。


這樣也不錯,因為下場去摸貓的時候,你不可能隨時都可以拿著鑰匙,我覺得這個設計不錯貼心。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使用計時計費,如果有另外點東西另計。



 



 



有很多中年男子,也來這邊和貓玩耍喔。



 



 



 



 



 



 



 



 



我左陪右陪,每一隻都分別靠近一起聊天。


他們都個性好好~ 真的讓人心情一整個好放鬆。



 



 



 



眼前就是JR的上野站。視野好棒~



 



 



 



 



一個人來到東京出差,可以看見這些貓兒,真是有說不出的開心。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依依不捨。


好棒的地方,希望有機會再來光臨。



 



離開時,店員有問我怎麼有知道這家店,我說純粹經過 ~


內心對了這次無期而遇充滿了感激。老天對我真好呢~


 


 


 


留言

  1. 好奇...你跟 貓聊天是用日文,英文,中文...還是台語~~~

    版主回覆:(12/02/2012 01:11:23 AM)


    都是中文,

    只有第一隻我跟他說「Hi cute cute~, 挖搭西ㄋㄟMichico 嗲似, 從台灣來的喔~ 蘭來做兵右,哩公後恩後?。」
    那隻貓青我明顯把我當作蕭薄,之後我都講中文了~

    回覆刪除
  2. 我11/4也跑去了喔!!!!

    版主回覆:(11/06/2012 01:55:55 PM)


    GREA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