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清晨的精神抖擻

今天一大清早五點,女兒就精神抖擻醒來,
跟我聊天。
我唱歌給她聽,我發現,當我唱歌給她聽時,她會定睛的看著我好像再欣賞,然後唱完後,發現沒有了,會手舞足蹈。然後我再唱時,她又會停下手腳繼續定睛微笑看我,讓我超開心的,應該是覺得,媽媽唱歌好聽吧(完全是老娘自己自我感覺良好)

於是清晨五點,我們聊到了六點,這其中女兒還轉過頭去跟阿嗲聊天。
昨天早上女兒也跟阿爹聊天,結果老公竟然跟女兒說「再讓爸爸睡一會」被我狂念,難得有親子時光,五分鐘也非常珍貴。於是今天阿爹有醒來跟女兒說話,女兒說了說又繼續回頭跟阿娘聊天,然後拍了拍餵了ㄋㄟㄋㄟ,六點半就忽然斷電了,跟著早已又斷電的老公,一起入夢。

可以看見女兒的手還輕輕摸著爸爸的手肘,隨時還想要一醒來可以跟爸爸說話的感覺吧,很感動。

每天七點十五分七點半都會抱下去給婆婆公公,就開始一天的上班生活,看著這個睡顏,真的真的很捨不得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