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公的死黨相聚,多了一個世代

這次聚會,是由書賢舉辦,在李大尾三峽的家相聚,腦公的死黨,對我來說,也變成是很好的朋友,從我1997年從往路上認識腦公時,他已經和這群死黨窩在宿舍裡面好一陣子了,所以腦公跟它們介紹我這個網友時,到現在,也16年了。
大家真的都很熟。
2011年的12月24日,我和腦公才去花蓮幫李大尾拍婚攝,現在,他們在三峽有個屬於他們溫暖的家,還有一個七個月大的兒子。時間好快,我和腦公也終於有個四個月大的女兒。


去程睡著去。





















希望這輩子有機會拍到你們抱著孫子合照。






































跟女主人熟了,會格格笑了,逗得晴子好開心。





回程車上奶睡後,把拔抱著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