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寶寶爬行比賽_哭慘_台灣親子教育協會舉辦

台灣教育親子協會,寶寶爬行比賽
活動舉辦網址:
http://www.parenting.tw/campaign_detail.asp?artid=00024&nouse=2412

小Bee已經扶著走好一陣子了,
很快就要自己走了,
想要參加寶寶爬行比賽,最近的就是這個單位舉辦的,
報名了~!

那天,真的太可惜爸爸要上班,
就請公婆一起來參加,因為一個人要在起點,一個人要在終點,
不過爸爸沒參加,就不可能會有一路爬到底的照片。
因為除了老公以外沒有人會用我的相機。





公公婆婆早上還要上課,
下課完就跟我到會場碰面。



台灣親子教育協會有舉辦很多活動,還有抓周的,
所以有好多小朋友。
因為我稍晚還要帶小Bee跟我姊碰面,所以就提早到,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提早開始爬。



脫了鞋子進去,

是在箭頭那個門裡面舉辦比賽。

2號,
所以我們穿2號的衣服。







距離很短,大概比三公尺長一點,
四公尺短一點吧....

一次只能兩個家長,
所以辛苦公公只能在外面看了。



先給小Bee看我會用這個鑰匙誘惑她。

時間一分鐘,開始~!

所有家長開始努力呼喊,從來沒在這麼鼓噪環境的小Bee,
開始瘋狂大哭起來。前看後看我們也不能抱她,就眼睜睜看她哭,
簡直是現場最淒慘的。

現場只有一個小朋友一開始就往前衝,
後來有第二個第三個慢慢爬,小Bee是第三個,
阿嬤幫我拍了一張就拍不下去,我要引導小Bee往前爬所以我也不能拿相機拍,
後來女兒邊哭邊爬好不容易爬到我身邊,比賽結束。
因為遠遠超過一分鐘,所以從季軍變成參加獎XD~~

有兩個寶寶在起點線完全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女兒一到我身上,
就不哭了。
可是眼淚還掛著,一臉就是,「為甚麼要我來這裡」,的樣子。

好孩子,我知道妳很害怕,可是妳也很勇敢,還是努力地和害怕一起勇敢的往前走到終點,妳在我們心中,最棒。

有到終點就好,妳真的是我心中最厲害的。

參加獎:
有個很大罐的天然給寶寶用的防蚊液喔 :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