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站新光三越]很粉紅浮誇的:抱歉!我有公主病! 粉紅泡泡氣球展

展出時間:8/8(三)-9/9(日)
💋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13樓活動會館

 這個活動開始前半個月就得到訊息,覺得一定要帶女兒來拍照,女兒喜歡公主風、喜歡氣球,一整個就是很適合她。想一想主要想好好幫女兒拍照,所以請我公公婆婆一起來,一方面可以讓女兒有爺爺奶奶玩的美好回憶,一方面我拍女兒的時候可以幫我看一下目前很會跑來跑去研究的兒子。
 看見氣球的小Bee 女兒馬上就進入high咖狀態,開心極了。
 這個也好那個也很棒。
 這個大球的部分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可拋可拍,盡情揮灑歡笑。



 裡面的氣球佈置真的很公主風,太棒了,粉紅、粉紅再粉紅。
 還有充滿粉紅色小球的球池,連兒子都很喜愛。
 不知道爺爺奶奶看到這麼粉紅有甚麼感想,看見孫女一臉開心的樣子一整個很融入氣球情境。


 馬車,馬的鬃毛是女兒最喜愛的紫色。
 還有翅膀,這應該是展覽中最受歡迎的裝置,前面還有放一個自由使用的手機角架。



 超級夢幻。一起坐上夢幻粉紅氣球馬車。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我本身是喜歡高山綠色的,這種粉紅真的很鮮豔奪目。
 真的很感謝公婆一整個投入陪伴孫。







 大概給大家看一下整個場地。拍得很過癮,甚麼角度都很好拍。
 還有活動的照相機機台。
 結果兒子後來開始研究音箱。
 以及角架。
研究不屬於氣球泡泡的部分。


 他最喜歡的輪子,剛好有回眸看我,於是拍下這張。




最後離開前再一張這個夢幻紅隧道。
真的很棒的免費展覽(入場方式:按讚此篇置頂貼文並標記兩名公主朋友或持當日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即可免費入場)。
大家有空一定要來看看,
有女兒的肯定讓她們很開心;有女朋友的、閨密們一定可以拍得很盡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