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1 09]新葡苑(台北站前店) 家聚

 官方網站:http://www.shinpuyuan-group.com/ch/shinpu/



最近特別喜歡吃有鹹味的東西,去年耶誕節去板橋火車站附近看耶誕燈飾,


結果肚子餓了去遠百樓上,看見有新葡苑,翻一翻菜單有揚州炒飯就想點了,


可是那時候晚餐時間還沒開始,讓我一直很扼腕。


所以,當這次家聚是我爸提出想跟我公婆吃飯,地點我阿爹隨便我挑,


我想這是拿筷子的餐廳更好,於是就挑了這間。


結果到了站前新光三越才知道,這家分店的新葡苑,沒有廣東炒飯


第二想吃的干炒牛河,也沒有


不過地利之便,我沒有選別家,爸爸有車方便,可是公婆要搭公車,挑這家是最好的。


廣東炒飯和干炒牛河,我下次自己去吃


就定位後,我先點菜,等等長輩們抵達時就可以直接開始品嚐晚餐。



新葡苑的蝦仁腸粉還不錯有名。



沒有廣東炒飯所以點東陽漁蛋炒飯,


還不錯,我吃了兩碗,有慰藉我的心情



 



牛菲力炒山蘇,


牛菲力很軟嫩,山蘇是我相當喜愛的蔬菜(不過還是苗栗山上的山蘇是我目前吃過最優的),


這兩個混搭在一起有很不一樣的風味,還不錯。



這張上海素蒸餃我竟然失焦。太不專業了。


但是他們的素蒸餃很大,我喜歡。



酒香炒豆苗,


這個我至少吃了三大碗,真的喜歡吃豆苗。



蟹粉豆腐煲,


可以說是新葡苑最有名的菜色之一,


吃下去,愛吃豆腐的我果然一嘴就喜歡上。



叫個糖醋黃魚象徵年年有餘,


魚煎得有點太過微柴,但是還算好吃。醬汁我也很推。



 



希望常常有機會大家可以這樣相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