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HOES 羅馬牛皮低跟涼鞋 實穿心得

 NOAHSHOES的Roma 是我鎖定很久的鞋子,有了孩子,自己的東西會買少一點,但是NOAHSHOES還是一定要的,這個高度這個鞋子的跟,對當媽的我來說很棒,走起路來不會太有壓力,但是有點跟,又可以有點打扮的感覺。
開箱是女兒開,收到後,就找個好時間就出去拍照,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有多實穿,都是帶著女兒一邊穿的照片,就算抱著12公斤的小孩,穿著NOAHSHOES 羅馬牛皮低跟涼鞋,腳也不會痛。

 很柔軟的內裡包覆著腳,粗跟走,抱著重物走著路也很自在。




當然以我的個性,很喜歡測試鞋子以及自己的最高能耐,所以我穿著NOAHSHOES 羅馬牛皮低跟涼鞋去陽明山竹子湖走山路。
 大嬸我練過,請各位不要學習。
大概走了六個小時至少,陡上陡下的路,最後回家時只有無名指前端會痛,但是所有的腳的部位都沒有因為鞋子而咬腳。



 現在看照片也覺得自己很神。
 穿著NOAHSHOES 羅馬牛皮低跟涼鞋走在梯田上。
我想這麼耐走又時尚的鞋子,真的很適合大家,穿甚麼搭配也都好看,剩下尺碼很少了,推薦給大家,喜歡快搶囉。

這裡看商品介紹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