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 明星咖啡廳 (1)

 



明星咖啡廳 :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五號二樓



明星咖啡廳至少來這邊拍了五次套餐了,可是總忘了發表文章來跟大家介紹他有多好吃,真的是...,有空我會把以前的菜色也一起放上來跟大家慢慢介紹,但是這次趁著有一點時間,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想最近媒體的報導,也已經有很不錯的成效,我這五次去,一次比一次多人,這次去還要等一段時間,不過很快的就有席次了,因為我們大概快要兩點才進去





因為距離去吃的時間有點遠了,所以我不記得確切的菜單,總之我點魚,我家男孩點肉



先上沙拉,他們的沙拉醬一直讓我推崇倍至,因為每次都是不同水果口味的







再來是上湯,他上的湯還會因為我們點的主菜而不同,像我的就是白湯,我家男孩點肉就上羅宋湯,在這裡特推他們的麵包醬,應該是橘子醬加奶油,每次來就是期待吃這個果醬~!!








湯很紮實,



很濃郁,而且裡面的料很多,可是濃郁中也不會膩,料很多卻不會像是太負擔,總是就是清爽的口感,可是又是很香醇的味道~!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明星咖啡的主菜有個重點,就是排盤總是非常的美,我家男孩點的牛肉來了:









再來是我點的魚,他們的菜上面總是有這個咖啡色一條一條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可是一直讓我超級愛吃,清淡的鹹甜味,有點酥脆,超級好吃~!這次魚上面淋上了魚卵醬,下面用馬鈴薯泥抬高,整個拉提了立體感,讓東西變得更有價值了~!









這個魚大家也看到了,還真是超級厚的,結果因為太好吃,我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每次的甜點都不一樣,這次是超級美味的奶酪~!好吃到一含入口就不自覺的笑了~!





最後就以反射明星天花板的咖啡作為一個完美的收尾吧





明星咖啡廳很溫馨,坐在裡面很舒服,不會有壓力,雖然人很多可是東西還是很美味,不減任何的水平,雖然想要介紹很多次,可是最近終於有把照片整理出來,真的是很對不起這等美味~!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那邊吃一吃,看看那邊提供的書籍,渡過悠閒的下午,感受一下孕育人文藝術的咖啡店~!


 


留言

  1. 自小在武昌街的明星咖啡廳玩到大,特別懷念這裡的套餐,及老闆親切的身影,很喜歡這裡的氣氛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