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co 小芥的圖文創作◎衷曲 001

本部落格創作的圖文為michico小芥所有,非經過本人同意,請勿盜取、重製或轉載等商業行為、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遙念



我說過的,

越是常見你,

越是想念你;




而你離開去遠方,

咱們彼此少連絡時,

你就是在我心裡幽悠然的一小片水面;

看見的事物映照到這水上時就會出現你曾告訴我的感覺與思維。



最近 …

我真是想念你極了。

好像,

這水面已覆蓋住整個我的流域,

甚至直接就能輕易有極為相近的念頭 。




留言

  1. 哇﹐好漂亮!(嗯﹐有像呢﹐尤其是正面的那張。)小芥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會好好努力,把這個圖文創作弄得有始有終的:)


    非常感謝妳的回應~!


    歡迎到阿丹貓的個人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3. 疫情通報  怪物中國社會在變,人類被人獸牛狗雜種怪物交叉傳染到變異狂犬病和瘋牛病病毒,變異退化, 繁殖到第三代牛狗特徵顯露可怕,大都象侏儒,或者骨胳亂長, 淺顯區別在分泌牛、狗氣味、長狗牙等等。 人類被怪物中國政權勢力和腦電波雷達設置太多不安定的因素及困擾(例如:邪教法輪功練習者、美國9.11慘案), 被外在發生的表面事物所吸引, 導致人類時代滅絕!  黃慧傑.龍香(姬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