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去集集玩 - 路線篇


太想念集集,太喜歡集集,因為那是小芥媽咪的故鄉,小時後去吐得東倒西歪,超會暈車的,長大有能力自己去,先做火車到二水,然後轉小火車,不過不管怎麼去,都還是要花很久的時間,上週我放一個星期的公司年假,跟爸爸撒嬌說想要下去,爸爸就答應騰出一天帶我下去,因為他自己也很久沒下去了~!


我們下去,當然就是看我最喜歡的舅舅,我媽排行老九,小舅排行第〸,這個小舅是我媽最喜歡的兄弟姊妹,也是我最喜歡的舅舅~!


於是,爸爸跟我約好星期五,星期五到了~!



出發前打電話詢問小舅,他說現在走北二高最快,所以建議大家下次要去集集玩耍,請走北二高,小舅說,名間交流道下來,左轉到第一個紅綠燈再左轉,就會進入了集集~! 那我們就來走走看吧~!



大家都看得出來這是劍潭站,出發了~! 這次我決定一路拍下去,出發前一天晚上已經充飽電池~!



我們的早餐,是在承德路上的麥當勞買的,買得不是很順利,因為爸爸不熟悉麥當勞在哪裡有開,所以找了很久,不過還是買到了想要吃的早餐,所以算是個很棒的開始~! 當然有好天氣,也是很棒的開始囉~!



一路上邊吃邊拍,爸爸還為了我特別把車子開往外線道一點,我說沒關係的,反正我不是專業攝影師,隨性快門調快一點,然後鏡頭伸長一點即可~!



這麼美的大台北~! 這是我住的地方耶....我真開心~!



前一週的颱風,好像讓這個常常汙灰的台北市,乾淨很多~!



湛藍的天空,感覺真是淨爽~!



配合著出遊的心情,真是棒透了,不會配合著出差時只能興嘆著美景難以欣賞真好,現在我是真的在出遊,我一直跟老爹說我好開心,爸爸一直在笑~!



第一個收費站~! 收費券40圓新台票~!



第二個收費站~!




原本一開始不會抓時間拍路牌,後來一次又一次,就開始抓得很準確了~!



靠近海邊,有風力發電了~!



第三個收費站~!



很特別的休息站所以拍下來,不過我們沒有停下來休息~!





第四個收費站~!




超級多的電塔~! 拍都拍不完~! 有沒有發現,到了台中縣,天空都雲矇矇的~



我們有下交流道加油一下才上來,看到快官兩個字實在是不知道是啥地方,回來查了查網路才清楚~



天啊~! 已經看到了南投了...,好快啊~! 走北二高真的是霹靂快~! 比國道一號好太多了~! 想起以前吐到東倒西歪的日子...



名間啊~!!! 感動啊~!!!! 媽咪,我快要到妳的故鄉拉~!



第五個收費站~!



看到集集兩個字充滿了感動,這時候就是要下交流道的時候了,下了交流道要左轉喔~!



左轉後進入了南投名間裡頭了,嘿嘿~!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就可以看見了感動的集集,


媽咪,我回來了~!


留言

  1. 才吐嘈過集集   妳卻要去玩


    每天上班都在翻白眼

    回覆刪除
  2.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anmelin&f_ART_ID=1177918


    每天上班都在翻白眼

    回覆刪除
  3. 南投埔里水質佳,風水好,出美女溜!

    回覆刪除
  4. 就有上來,第一篇就是來看小芥你的文章,嘿嘿~,小芥你果然又運用時間到處趴趴走囉,而且這次還是豐富的集集之旅,那地方我也很喜歡去,以前都是和朋友或是老公一同前往,以後我家孩子出生後,我也肯定會帶他(她)到那走走,因為,集集真的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