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駱師傅法式手工冰淇淋 - 特級純麥威士忌冰淇淋

駱師傅法式手工冰淇淋  (點選進入其pchome商店),也可以點選駱師傅法式手工冰淇淋的部落格

其實只是意外,剛好上網買貓砂的時候,看見駱師傅法式手工冰淇淋的mark在入口的地方,就點進去看了,剛好打的廣告是非常吸引我的特級純麥威士忌冰淇淋 (點選開新視窗進入商品販賣頁面) 口味,不加思索,就立刻買兩盒,一盒自己和我家男孩享用,另外一盒給我的兩位好朋友分享。收到好開心,不多說立刻開箱。


i01.jpg


包裝得很穩當。


i02.jpg


啊~ 很期待,上面印著「威士忌」就讓我很 happy~!


i03.jpg


喔~! 太期待了~!!!! 不過我有回冰了一下,因為我遵守部落格上面寫特級純麥冰淇淋的吃法喔 (請點這邊理解) 。


i04.jpg


一打開,啊~~~~ 好香啊,是混合奶香還有酒香的冰爽味道撲鼻而來。


i05.jpg


i07.jpg


i06.jpg


太美的畫面了,夏天的夜晚就是要來上這麼一杯啊~!


i08.jpg


因為是威士忌冰淇淋,我還特別用威士忌杯裝喔~!


i09.jpg
吃下去非常滿足,香草味道很紮實,而且威士忌的風味是後勁簇擁喉嚨上來,冰涼又溫暖的構成變成一種非常的迷人滋味,讓我和我家男孩都超級滿足一口接著一口,我家男孩一直說好好吃喔好好吃喔,每次我挖給他他都會放下手邊所有東西立刻吃光光,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好吃冰淇淋啊~!!!!!!!!! 


下次,我們還要訂購新的口味再分享給大家,現在我要繼續去吃我的純麥威士忌冰淇淋~!


留言

  1. 謝謝小芥的冰淇淋,這對我和胖丁爹二個威士忌酒鬼來說,真的是天下美味呀~~

    版主回覆:(06/03/2010 01:19:55 AM)


    好東西就是要好朋友分享~!

    回覆刪除
  2. 我的老天~~~ 我不敢點進去看啦!!!!!!!!!!!



    版主回覆:(06/21/2010 05:55:25 AM)


    挖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