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便登山背包


由於生日近了,我家男孩一直在追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我真的缺什麼,說缺也不是什麼都有,但是說有也真的什麼都有了已經很滿足。男孩有時候會埋怨我不好好想缺什麼,都會讓我不自覺笑起來,由於物欲不是很強,所以平時心思也不會往著缺什麼的方向去,於是就一直把男孩的追問放在一邊,終於有一天我們兩個一起去逛IDEE到登山用品的櫃時...


我們看到了一個背包,男孩把那個包包從吊架上取下,左看右看,然後還叫我試背,一直說這個包包很適合我。瘦窄的背包,從前面看起來不會很突兀,很適合我的體型,而且背著它去旅行也很方便等等。我把包包背起來,還滿輕的,想起我們約好這個秋天要一起去走草嶺古道,剛好可以背這個包包,對於這個包包所引伸出來的想像,好像就越來越美好了...平時逛街時,男孩比我還愛看女生的包包,關於女孩子用的宴會包、約會包、出遊包,他看得比我還仔細認真,甚至走一走,還會自動拉我到包包的櫃前面仔細打量,而我是完全沒有被那些包包吸引過去,有時候真的很佩服他,他比我關懷女性配件的設計師多得多了。


男孩看得很滿意,於是打算送這個包包作為我的生日禮物,但是當場他並沒有購買,認為在百貨公司的價格偏高,於是想要在網路購物上下手。男孩的購物習慣就是如此,一定貨比三家,這個習慣比我好多了。但是當天我並不知道他真的想要購買這個包包,只是以為這是他的選項之一,因此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於是,四天之後的下班,男孩約我出去吃晚餐,那天,還約在充滿回憶的見面地點,不過有趣的是,因為男孩是在網路上通訊軟體上跟我約見面的地點,他使用的是行列輸入法,一時也許是手太興奮震顫了幾下,見面地點就打錯了,讓我們兩個在不同的地方等待彼此,見面時首先的質問而亂了男孩打的浪漫如意算盤



雖然一個不太完美的起頭,可依舊開心的,這個包包很適合我,很輕便,而且外型也不錯,胸口和腰部都有袋子可以扣住,很難離身,也算是第一次擁有這麼「專門」的背包吧,我會好好珍惜使用的。


(註: 圖片點下去即是這個包包品牌網站的介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