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巨蛋飯店DOME HOTEL 43F.頂樓ARTIST CAFE


東京巨蛋飯店,也許是我在東京最喜歡的飯店之一了,由於發現了它的網站已經出了繁體中文版本的,所以我在這裡稍微介紹一下這個美麗的景點。


想介紹日本的一些東西,竟然從東京巨蛋飯店下手,也許大家可以從這點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2004年底,自從我到日本出差公司安排住到這個飯店,我就喜歡上了這裡,房間固然〸分舒適,不過我要介紹的,是為在飯店43樓的ARTIST CAFE,也許是因為在我出差公事辦完的那晚,給我一個舒適放鬆的空間,使得我非常滿意於這裡空間的氛圍與安排,我記得那晚,我要求只要一個人的座位,客服人員打量著我後,安排我坐進一個不受干擾的兩人沙發的半包廂裡頭,其實室內設計的座位安排不算綿密也沒有浪費,坐在那樣子的空間裡我知道我前後左右也都有客人,但是桌子與桌子之間客人不會相互對望到,可以完全沉近在自己的世界裡頭。


再次到訪這裡,是2005年七月,和我家男孩兩個到東京自助旅行,緊鑼密鼓的行程裡面,我硬是在去完櫪木縣日光看世界遺產後回到下榻飯店前的最後一程,到ARTIST CAFE回味。想分享這份愜意不干擾的迷人氣氛給男孩,不過,那晚我們直奔巨蛋43樓,包廂都沒有位子了,我們等待了很久,才有兩邊可以俯視東京夜景的落地窗吧台,於是兩個人各點了雞尾酒,算是為了那天疲憊的雙腳做個慰勞。看著看著,覺得好像神遊到東京上空,覺得能夠在這裡坐一會兒真是幸福的事情...



底下是水道橋站(地圖),照片可以看到桌子下面有CD PLAYER還有耳機,如果您不想受到旁人聊天的干擾,也可以帶上耳機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氣氛極佳,不管是要來約會的,還是失意者都很適合


來ARTIST CAFE,不是房客當然也可以進來消費,有機會大家來東京,可以來這裡駐足一會兒,這裡不會讓您失望的。台灣,也是很有潛力可以發展這種高樓消費的一流餐廳,希望也能夠好好規劃,多一點讓大家打心裡喜歡台灣的地方。


留言

  1. 日本真是一個讓人喜愛的國家... 


    推薦知名產品日常用品網購產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