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富都最後一天營業,晚上員工最後一場晚餐

Picasa SlideshowPicasa Web AlbumsFullscreen








就營業到今天了,晚上辦桌,老同事全部大聚餐。











我們白天的領班哭成一團。





我一直猛遞衛生紙,還要給領班秀秀。


如果我四年前沒有離職一直做到現在,也許我也會哭。





不過那就不會是我了。








大家都還記得我,真感動,


大小姐也記得我,阿公還有對我舉杯,這都讓我這輩子不會忘記的。





以後就少了一個回去串門子的地方了,


見證時代的變遷背後,滿孤涼的。


但是,這次是一群人見證,大家都在這邊流汗流淚過,讓我們一起感覺寒涼。








領班哭著抱著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要更努力才行。

留言

  1. 以前有在某家公司上班。。。。那時跟裡面的同事和主管 都相處得非常融洽(就混得很熟囉)後來因為結婚搬家了(夫家離那間公司的距離實在是太遠了) 所以不得不離職。。。。但每當公司有啥活動時 同事總是會打電話邀我其中有一次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位同事要離職那時大家正在聚餐 都覺得感傷 而我竟然也跟著哭得好厲害呢不過 那時的我早已經是離職的員工了說可是 不知為何。。。。 就是覺得很難過呢大概是覺得前公司失去一位優秀人才 而感到有些不捨吧沒關係 小芥 以後就常常和他(她)們多連絡交流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