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 桃麗絲複合式餐飲 同學會同學都開心~!


之前已經去過一次桃麗絲餐廳,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沒 ? 別懷疑,就是桃麗絲方舟的餐廳喔~! 如何到桃麗絲複合式餐飲,在我上一次的文章已經有提過,大家可以參考上一篇文章  : 桃麗絲複合式餐飲 好吃又溫馨  ,那篇文章有地圖可以提供您參考。


這次二度造訪桃麗絲,是因為其中一位同學對於桃麗絲餐廳很有興趣,很想要知道有多麼美味,再加上同學很久不見了,所以約一約幾個感情比較好的同學,然後向老闆訂位,這次再度造訪,除了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說話外,就是拍更多的菜色給大家看看。


好了。不多廢話,直接進入菜色主題吧(上一篇文章有拍下菜單,大家可以點回去參考),我們去的時候人真的很多,生意很棒啊,就定位後,老闆送菜單過來了,先來看看今天的特餐吧 :



由於其中一個Pan同學急著七點半得離開,所以他就先點菜,他點了泡菜海鮮湯拉麵 :



結果,這位趕時間的Pan同學就開始吃了,我當然要問好不好吃拉,因為我同學都是看了我的介紹對於桃麗絲充滿了期待,希望有個好的饗宴,結果我同學大呼好吃,決定,七點四〸分走好了.... 真捧場~!(下面這張是Pan同學被我要求把麵條拿起來讓我拍麵的特寫,結果因為他從未被這樣要求過所以很緊張,手抖個不停,我也笑到不行,所以就一個模糊的麵囉~!)




我和因為看到我寫桃麗絲食記而有興趣的Phillis同學,都點今日的特餐 : 橙汁雞片,副餐飲料Phillis猶豫了一會兒點冰咖啡,可能是因為不是每一家店的冰咖啡都好喝,Phillis也許在考慮要不要試試看吧,我呢,當然是點熱卡布,怎麼會浪費老闆的奶花好手藝,哇哈~!


於是,我們的橙汁雞片來了~!



看到就很開心的排盤,所謂的排盤好就是,我不用挪動任何的盤子或者是碗,我拿取任何菜色都很方便,當好也完全符合我用餐的順序的方位~!


再來就是我非常推崇的小菜部分,桃麗絲餐飲最好的地方不只是主菜做得好,重點是配菜完全不馬虎 :





看看這個蘿蔔,煮得多透啊,我相信不愛吃蘿蔔的一定會很滿意,很軟,味道清爽,不會太鹹,一般而言這道小菜都會滷得太鹹,但是他的不會,太鹹的連下飯都是負擔,可是他的鹹味很清爽,讓人很開心的入口~!



沒有變黃,並且還維持著清脆的口感的青菜,上次就寫了不需多著墨,反正就是大口吃就對了~!


橙汁雞片的部分 :



看見沒? ,黃瓜過油過,還有西洋香菜和芝麻,薄薄無負擔的麵衣,照片是沒有騙人的,酸甜的味道剛剛好~!



接下來的是tsai同學點的黃金花枝柳(我照的方向是相對方向) :



黃金花枝柳好吃到,phillis試吃了之後說 : 以後我家的蜂蜜芥末醬我就知道怎麼用了(特餐的菜單上有說花枝柳上面有蜂蜜芥末醬),聽到這句話真是替桃麗絲姐姐感到開心~!




還有湯,今天是甘甜的蛤蜊筍塊湯,同學們都直呼好喝喔~!




整個湯喝起來甘甘甜甜,溫和又消暑~!


後來,又有兩位同學加入,其中一位sun同學還是點橙汁雞,橙汁雞實在是太受歡迎了,另外一位天才同學點泰式酸辣雞飯:








這時候聽小姐說,外面已經忙翻天了,菜有點來不及,不過天才的小菜還有一味依舊有及時遞補上來 :




哦哦,看起來真是太好吃了~! 天才也說很好吃~!!!


這時候我們有聊到一個話題,最近phillis同學的相機換了一台新的,因為先前那台使用多年終於壽終正寢,結果,爲了拍好吃的菜色,phillis同學的相機,竟然有專門拍攝食物的食物模式!!!!太強了~! 現在的相機果然是符合部落客使用~~!!!


結果實在是聊得太開心,Pan同學到了很晚才離開,我們其實有點爲他擔心,怕他到了他要去的目的地,已經很晚了 ~!


後來,大家都吃得很乾淨,除了我,我當天其實胃口不太好,不過菜色都有吃光光,留下一點湯還有白飯而已,不過我來拍一張Phillis吃光光的照片好了~!



看看~! 多麼好吃~!!!


老闆真的很厲害,我們有偷偷討論一下,總是可以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幫我們收好空盤空杯,而且還可以幫我們大家照大合照,真棒,可能是因為我們太high了,所以老闆默默收盤子我們都沒有很注意,只是突然就發現,ㄟ~! 桌面變得好乾淨這樣~!



這是Phillis點的冰咖啡,還記得她先前有點猶豫才點的吧,結果,她喝下去之後說好好喝喔,這不是平常那種很普通的冰咖啡~! 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是tsai同學點的果汁 :



tsai說這是綜合果汁,並沒有哪一種水果的味道比較濃,就是剛好~! tsai說還不錯,不會太甜,有水果絲水果顆粒的感覺~!


最後當然就是奶花的精采饗宴 :



Oah My God.... 老闆,這次的奶花比上一次還漂亮,真是驚死人了~!還是很好喝的喔,我這次終於有把咖啡的牌子拍清楚了~!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盡興,很棒~! 我們聊得很晚,將近〸點才離開,小姐還很親切的跟我說有看過我的部落格,讓我很開心,小姐很謙虛的告訴我今天因為太忙所以排盤沒有很好,可是我覺得就跟上次一樣好,別太擔心了 ~!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也都覺得很好吃,真的是很成功的聚會喔~!


謝謝小姐的親切上菜,謝謝桃麗絲姐姐揮汗如雨的好菜,謝謝老闆的招呼還有幫我們拍照喔~!



 


留言

  1. 好誘人............桃麗絲的美味真不是蓋的...........

    回覆刪除
  2. 正值午餐時刻...看起來好可口...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3. 又介紹一次,感恩吭!客人多時還可以盡量顧到每一桌的郎客,我們家妹眉也蠻耐操的喲!

    回覆刪除
  4. 經過妳的介紹之後下次到台北就不愁沒好東西吃了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吃了兩年多...體重直線上升!!有時候我一各禮拜可以去超過3次以上....對我來說桃莉絲是我認為最棒的咖啡館.....也不在是吃飯的地方更是心靈的寄託....這是各處處用心溫馨地方......好的店需要有好的客人,你是很棒的客人這不是廣告...這真的是現在很尋找到的用心咖啡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