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co 小芥的圖文創作◎衷曲 024

那時靜靜看著你,你知道我喜愛你什麼地方嗎?其中一個即是,你願意去解決問題,當然,這樣講是很空泛的。通常別人來找你解決問題時, 你都願意去付出,即便解決問題的同時,必須犧牲掉你很重要的東西:像是時間、像是事件、甚至是你那顆柔軟的心,你還是願意去幫人解決問題 。



有人隨意地指責為濫情,我從不這樣想的。這些隨意指責的人都在無意 中接受了你有意的付出,而他們自己甚至常常不覺;敏感如你,怎會沒有知覺?這就是我想用我心去照顧你心的地方。不過,幾年下來,我發現你甚至會忽略你自己的心,這也是我有時候會去照顧你心的原因。



當然,我也發現了,我沒有辦法一一解決你的心裡破損部分,於是我思考,我的生命是什麼,我對自己的認真在於哪裡,意會到,是穩定。那麼,我能給你最大的禮物就是穩定、就是慵懶、就是不必擔心、就是鬆那口氣。當我讓你穩定下來後, 自然就有辦法讓你的心好過,破損就易修復了。



你問我在想什麼,我笑著搖搖頭;你常說見到我時總是很放鬆,我就知道我給你穩定了,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

留言

  1. 小芥掛上喵鼻子的新頭像好口愛喔!!!-----------------------------PS:小芥的繪圖創作自是張張都有創意~




    心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