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植物園


昨天原本要去看兵馬俑,可是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多到很恐怖,所以就去逛植物園。這樣子的天氣,逛植物園還滿好的,雖然天氣一樣熱,可是有植物的地方就很不一樣,真的是很感謝這個時空有植物這樣子的生物,讓整個世界變得很不一樣。


由於去植物園是很臨時的決定,所以根本沒有帶望遠鏡頭和放大鏡頭。再我努力拍花的時候,我家男孩哇了一聲,我們後面有一個男的身上掛了一筒大砲(超級長的鏡頭),真的是帥到不行。還好我出門前有帶濾鏡片,雖然沒有鏡頭輔助,可是也有濾鏡片幫忙,所以還算不錯,昨天的荷花非常漂亮,賞心悅目。





忽然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如果可以推著寵物車推著阿丹來吹個風,也許也很不錯啊~!





希望家裡附近真的有個植物園,這樣就可以常常來拍花,順便帶阿丹來散步了。我們家附近的承德公園真的要開挖停車場了,想到那些樹要被遷移,就好難過啊,這個世界已經那麼少數了,又該節省用燃料,還要一直蓋停車上真是難過~!但願快點蓋完,樹快點移回來,老人們就可以回來繼續一大清早練功了~!




留言

  1. 到植物園走走不過 看你拍的這麼美讓我忽然好想去晃一下呢

    回覆刪除
  2. 我的生活中從不缺植物~問題是我從不會去注意它們~~


    Na`u

    回覆刪除
  3. 小芥的植物園隨拍~ 拍得好美~ 好豐盛 ~




    心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