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出差紀行 -20- Cosmos Hotel的早餐餐廳、一些花絮


我們目前住的這家飯店是Cosmos Hotel,還沒有跟大家介紹一些小花絮。


這是我們白天吃早餐的餐廳,二樓的部分 (也就是她們的大廳那層樓,一樓就直接是下面的停車場了)






餐台很大,其實人很多,我是提早進去餐廳拍才看得到餐台的。




餐餐一定是有麵包和蛋捲的。



這邊則是如果二樓人太多了飯店就會請客人到三樓的餐廳分開吃。



三樓的收盤子青一色都是壯年年紀的人。不過他們收盤子很豪邁,如果不小心把果汁杯打破了直接call掃地的媽媽桑來,完全無所謂也不會請客人要小心。



我都沒有在這兩間餐廳吃中餐或晚餐過。不過這家飯店的早餐應該是唯一我對於這家飯店印象比較好的地方。沒辦法,check in的時候竟然會安排到已經有人入住的房間真的是太扯了。



我最愛的玉米片當然歐美國家肯定是超多的。



飯店還有加長型禮車,可以預約去載人。當然你要花很多錢。



還有白色禮車可以挑選。大概現場有七八台吧,應該算是很夠了。



這是最靠近飯店的地鐵站(也就是我們遇到醉漢要揍我們那個地鐵站)前面白天賣的攤子,這應該是很像迪士尼小美人魚那個賽巴斯丁那種蟹類吧?



還有很多很多賣花的攤子。這邊好多地方很隨處就可以買到漂亮的鮮花。


另外就是她們的電視台,有中國的CCTV央視第四台。還有很多貓咪飼料廣告,以及國標舞課程的電視廣告。這邊似乎非常重視國標舞。如果您有收看我在寫展覽第一天結束之後,現場的歌舞表演就可以發現,這邊的人都很會跳雙人舞。我想多少都有練習過,民族文化是很鼓勵的。



留言

  1. 每人都有一個 Tray,大班一來,就用餐巾一盖,收到桌面下。

    午夜,lobby的妓女,好看極了。





    若見非象諸相,已見如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