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出差紀行 -23- 薩拉托夫的河邊飯店


被淳樸的小鎮吸引後,立刻到達了飯店。我們進飯店前,覺得空氣好清新,才知道飯店面對著一條河流。客人說這是全歐洲最長的河流。大家就在猜是不是萊因河。錯了,萊因河是因為他的流域經過非常多個國家而聞名,歐洲最長的河流是窩瓦河,而且她也是全世界最長的內流河。就是在薩拉托夫這邊可以看到的這個河流。


那麼究竟薩拉托夫在莫斯科的哪裡呢?我為大家準備了Google Map。



比起莫斯科,她還比較靠近台灣呢XD~~~



好的,這就是我們在薩拉托夫下塌的飯店。我覺得她很親切。再加上整個氣氛就是比莫斯科好很多,所以讓人感到很安心。溫暖的色調,沒有濕淋淋的雪雨,一整個就是討人喜愛。不過雖然這邊沒有下雨,氣溫還是維持在攝氏八度,這幾天我可是非常勇猛呢~!



大家開始在登記的時候,我和鄭先生這兩個拍照狂就開始拍來拍去了。有拿單眼相機的人都是一定要拍到不行的。



大廳很小,就是個五臟俱全的小飯店,就跟薩拉托夫給我的感覺一樣,小的城市可是好溫暖。這個飯店也是給我這種感受。



我是趁著保安走開到旁邊巡邏的時候拍的,相信我,俄羅斯不管是什麼地方,飯店餐廳書店所有地方通通都有保安啦。


做好入住手續之後,一人一間房間,耶,之前由於在Cosmos Hotel有點陰影對於飯店內裝有點忐忑不安,不過我一看到我的房間號碼就笑了。



是的,911。



然後拍得很不清楚的逃生圖,無所謂,因為我看不懂俄文啊。不過左上角可以看見911房吧。


我一看到房間就開心了,這個房間比俄羅斯首都的有星級飯店好太多了啊 ~~~







一整個很窩心吧。




還有很可愛的陽台耶。結果我一走出去要拍夜景,發現我的左邊右邊陽台張總和梁先生都早就在陽台拍夜景啦。



窩瓦河對不起,我沒有帶腳架...



那邊有個教堂,希望明天可以拍到他白天美麗的樣子。



有個小收音機?不知道沒有去使用。



趕快拉起窗簾,我可是女生,要準備休息睡覺了。



給大家看看早餐券和磁卡,有誰以後要到薩拉托夫,可以選這家飯店。



拍得很清楚後,自己把資料記下來ㄟ!!



必須要自己花錢買水的國家,左邊這瓶水是張總的客人送給我們的。



房間裡掛的畫。



幹麻要拍地毯的材質呢?因為我很想跟大家說,很冷很冷的天氣中,這個地毯讓我的腳暖暖的很好踩呢~!


想起來好神奇,早上才在看列寧的遺體,晚上就飛到窩瓦河畔了。那種感覺就好像坐飛機當天,白天還在台灣,晚上就前往俄羅斯的途中了。這個世界有了飛機這種交通工具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我真的很累,不過也很期待明天。我們是要在薩拉托夫待兩天一夜,明天四月二〸日是星期天,客人要帶我們去認識這個城市。後天四月二〸一號是星期一,客人要帶NH的各位去參觀他們自己的工廠,加強雙邊合作關係,所以明天還是個輕鬆的一天,但是我們會跟著客人在一起瀏覽。很期待也希望可以給客人很好的印象。我要代表台灣好好加油~!


晚安,俄羅斯。晚安,薩拉托夫。這時候應該已經是台灣的凌晨四點了。不知道大家好不好呢?



(超強自拍~ 很會裝模作樣吧)


留言

  1. 小芥妹妹:你那各最後一張裝睡 太好笑了!!看來你真的很喜歡這家飯店喔 比去莫斯科那家的確好多了~~真佩服妳勇氣 好像去遙遠國度冒險一樣~~

    回覆刪除
  2. 你也睡得太熟了吧!   下雪地方如果沒舖厚地毯  冬天踩在上面 呼 有夠嗆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