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睡魔入侵的小喵


來紀錄一下被睡魔漸漸入侵的阿丹。



啥? 我? 我不會睡著吧...我只是找睡魔商討吃東西的對策而已...


嗯...不過說著說著,好像真的有點睏的感覺耶...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我做了吧....


嗯....


實在是...有點不清醒了....


.


.


.



.


.


.



...


... ...


那就大剌剌...



好像很可愛吧~~


睡著的小貓是最可愛的,不過我們家阿丹的戰力不能因為睡著就小看的,先來看看裝備再來決定要不要在阿丹睡著時偷襲好了



亨哼~~  小喵還是乖乖睡喔~~ 乖~~~





留言

  1. 我家虎虎都是一下下就昏倒而且睡品很差東翻西翻的....床都讓他佔一大半

    回覆刪除
  2. 喵喵的睡品一定要差的,嘿嘿,這樣才是喵喵~~

    回覆刪除
  3. 小狗兒(大家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2007年1月15日 晚上10:24

    口愛ㄋㄟ...

    回覆刪除
  4.  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家兒子夢話很多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