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丹的文章要搬家了






michico 研究了一下城邦的系統,檔案的大小到等級 7 還是會有限制,因為阿丹的文章都是屬於影像檔,會佔去非常多的資源,所以給阿丹的文章移到那邊。還是非常期待各位的到那邊看看阿丹。大方的給我回響,我想在新家,回響的功能也會方便很多的 ~!


點上面的照片就可以進入新的阿丹的部落格~! 也可以點這裡: http://adan-way.blogspot.com/


非常感謝各位的蒞臨 ~! 另外,這邊還是會繼續經營下去的,不會變更 ~!


留言

  1. 阿丹很可愛~~不管他搬到哪我都會去>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光臨~!!  那還是一樣要在阿丹的部落格留言喔:D

    回覆刪除
  3. 阿丹  剛去逛你新家耶      先祝你們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覆刪除
  4. 小狗兒(大家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2007年2月7日 上午10:07

    我剛去看過可愛的阿丹了只是留言不太方便我還是會常去看阿丹的

    回覆刪除
  5. 謝謝~!! 阿丹每天都會表演可愛的給你看喔~!!


    歡迎到阿丹貓的個人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6. 哈哈~你們家阿丹簡直跟我們家fugu是兄弟嘛!
    只是比較白一點,那眼神看起來也是咕嚕咕嚕的,
    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