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和貓草成長記


有一陣子沒有種貓草了。貓草對阿丹是保健聖品,阿丹四五歲時曾經有生過病,滿嚴重的,可是在吃貓草加看醫師及愛心調理等等,阿丹的病就好了,一直健壯到現在,所以我總是會不定期種貓草,維護阿丹身體健康。



種貓草的過程(這可能是我追蹤貓草最久的一次):

  


每次種貓草,都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總覺得它發芽得很慢 ( 其實速度很正常 ) ,我很希望他能夠快點長大,這樣阿丹才會趕快吃到他愛吃的料理。


過了八天,這是個吃貓草的好日子,早上看阿丹那副無聊的樣子,


準備要給他驚喜一下:丹丹 ~~ 姨姨拿貓草來囉。 ( 可以聽見阿丹的美聲喔 )



是不是很棒的喵喵聲呢




來看一下阿丹小時後吃貓草的照片...是不是很像色阿伯...哈~~~


吃飽了,看阿丹那副滿意的樣子,一早起來就吃貓草,還真是神清氣爽啊 ~~


各位...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喔~~


.


.


.


.


.


.


...其實我平時餵他都一根一根拔起來餵...吃比較乾淨拉... 這次為了影片效果,請大家看阿丹直接吃一籃的樣子


留言

  1. 我以前認識一隻不喜歡貓草的貓咪

    她聞了一次

    之後,沒碰過那些草

    大概跟有些人覺得臭豆腐很可怕一樣~

    回覆刪除
  2. 我家阿丹只要是健康食物都吃耶...@@~
    甚至喝光過我的精力湯...天啊那裡面塞多少詭異的食品啊...
    我只是去上個廁所而已
    我的精力湯就消失了, 唉...貓草在很多寵物店都有賣
    只要花個七天〸天的時間種就可以了
    非常容易的

    回覆刪除
  3. 除了覺得貓又酷又可愛.. .  貓草!  素偶第一次見識啦!!  唉.. . 真是太孤陋囉!!

    回覆刪除
  4. 貓草對愛喵是不可欠缺的聖品不是要讓他HIGH  而是腸胃需要呀阿丹真幸福

    回覆刪除
  5. 虎媽說得對, 貓草對貓咪很重要, 不過阿丹真的看到貓草會high起來,  哇哈~~

    回覆刪除
  6. 我們家的貓貓對於我種的愛心貓草根本不屑>

    回覆刪除
  7. 我都是買乾燥的貓草也要來試著種貓草有意思呢^^

    回覆刪除
  8. 竟然會有不吃貓草的貓咪>.o

    回覆刪除
  9. 我是直到看了妳這篇才知道原來貓會吃草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原來有貓草這種植物呀,我第一次聽到耶,沒想到貓貓會吃草,
    真是可愛,看來我不懂的事還有很多呢,又學到一項新知識囉~(^.^)



    人心雜亂紛飛,靜心觀自在。

    莫悲嘆,莫強求,戲中趣味樂無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