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靦腆的等待


如果太晚了,該睡了,阿丹就會坐到主機還有鍵盤旁邊,提示我要睡覺了。通常這時候,他會使出各種騷擾的方式,在你耳朵邊叫啊、睡在鍵盤上啊、然後幫你按鍵盤等等,總之就是要你去理會他然後不能玩電腦,該睡了。


不過,就別拍他搗亂的樣子,拍靦腆等待我一起去睡覺的樣子好了。


這個形狀是不是很像招財貓撲滿呢


瞧,我的燕尾服外套多帥氣。 ( 阿丹是國外常講的 tuxedo cat 的典型 )


近拍靦腆的樣子。很嬌羞吧。


阿丹是我的鬧鐘,我想如果沒有他,我可能會過得很荒誕的作息吧,因為他會逼使我過著要睡覺六小時以上的日子,因為阿丹,我的身體才沒有垮掉,真的要好好的感激他。



留言

  1. 黃彥琳~~2010 年華府櫻姿2007年1月22日 中午12:51

    頭上戴著黑色面罩,遮住半邊臉……好漂亮的貓呀!


    回覆刪除
  2. 的確是美麗的貓沒錯XD~ 美得讓我為它神魂顛倒。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我想是因為我的寵物也很愛我,
    所以我才會變得比較和藹可親吧~

    回覆刪除
  4. 貓咪.. .  不是都很酷!!    不粘人、不理人嗎?   牠有興趣時才過來磨蹭一下!!

    回覆刪除
  5. 我們家阿丹黏搭搭的... 很難甩開還是公貓... 真的超級黏, 去上個廁所關門也會哀叫喔, 一定要凝視你上廁所才開心... orz有時候看到我們在用力的表情... 他就會坐下來很認真的凝望你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