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818 大稻埕煙火節



大稻埕煙火節,自從某一年在堤防人擠人以後,我就真的害怕不敢去了。


不過,今年卻有個優秀的私房景點。


讓我又不用人擠人,又拍得很盡興。真的要好好謝謝小乃,讓我這20分鐘拍得開心又暢快。


以下是我拍的 2012 大稻埕煙火節的煙火,請欣賞:





忠孝橋上的,這個我的位置有點遠,所以拍不夠好~



 



但是只要高空的,我都拍得很漂亮了~



 



 



 



 



 



空中水中都有~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藍藍的~



 



 



 



 



 



 



 



 





 



 



美耶~



 



 



 



算是成功的煙火攝影經驗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