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套餐 驢子餐廳


阿爹養我到大,有能力賺錢,請阿爹吃個好的那有甚麼呢。


錢再賺就有了,但是爸爸跟我們陪伴的時間就如此短暫。


我喜歡帶爸爸出去吃飯、看電影,陪他看電視,陪他去揮竿練習場


今年父親節找了很久餐廳,挑了這個。一早先帶老爸去看蝙蝠俠電影,中午來吃這家。


驢子餐廳,官網: http://www.lidiotrestaurant.com/



 



 



 



挑父親節套餐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有贈送一張拍立得。


這個服務真是太美妙了~



樸實但是細心的擺設,點好菜,我們就期待著午餐了~



澳洲大鮮蠔。


爸爸說很好吃,看到鮮蠔是澳洲來的,安心一點。因為先前有說韓X進口的,有怪怪~


另外一點的好處就是,爸爸說這是熟的,也會放心些。爸爸說,好吃~



 



 



麵包~


左邊是手工奶油、右邊是蜂蜜。


我和阿爹都挑奶油,因為不太習慣吃飯前吃甜的。



好吃,奶油的味道很樸素不過度,也不油膩。



我提議喝點小酒,爸爸說喝一瓶啤酒兩人分就好了。


於是~



洋蔥湯四平八穩,溫潤。


我喜歡上面的麵包,搭起來很棒~ 有起司,我是超級起司控~



烏賊酪梨沙拉。



白色薄片是烏賊,酪梨彷彿奶油的口感加上萊姆真是優質,很好吃~


阿爹喜愛~~



 



再來是我的~


米蘭式燉牛膝,裡面有牛肝蕈菇燉飯以及小洋蔥。我是叫這個加上套餐。



牛膝好多膠質,吃當嘴唇都會黏住。


小洋蔥很清甜。不錯~


燉飯味道深厚卻屬於口感清淡的那種。跟牛膝搭配不會搶走牛膝的風味。



 



再來是爸爸的套餐裡面的:櫻桃鴨牛肝蕈菇燉飯。


櫻桃鴨會讓我想起摩斯漢堡之前推的櫻桃鴨珍珠堡,哈~


但是驢子餐廳的櫻桃鴨片片得不小氣,有肉~ 爸爸說好吃



再來也是爸爸餐的,主餐:香烤鰈魚和烤籚筍。



爸爸說魚很美味。


但是吃不完,他切一半面另外一半面帶回去給妹妹吃,


回到家雖然已經冷了,妹妹還是說很好吃,足以代表驢子餐廳的料理功力真的很優質。



 



餐後飲:咖啡。


不錯喝~ 是好喝的咖啡。



 



 



甜點,


讓只喜歡紅豆湯為甜點的阿爹也喜歡,他說很精緻



拍立得服務。


太貼心了,拍完給你這張卡片讓你直接簽名送給爸爸



 



 



 



爸爸我愛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