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夏30日 - Day 10


關於分享這件事情。


分享,其實是件好是。
特別是快樂的分享。
但,
如果成就了某些目標,卻沒辦法跟深愛的人分享當下的心情,
那會有點空洞。
如果自己喜歡做某些事情,卻因為家人無法理解你的觀念而不能分享,
那內心就會有些悽涼。
如果一些很歡樂的事情想要分享給大家一起愉快的情緒,
卻因為看自己部落格/臉書的家人或朋友跟其他我的臉書朋友有衝突而無法分享,
那內心會有很多窒礙。



我分享過很多事情,
但是也都常常因為這樣無私也無心的分享,造成了我家人的麻煩。
甚至無法理解為何開心的事情變成為難?
也曾經因為有限度的分享,也造成了我家人的麻煩,
被說成,為何都不告知。


該分享什麼、不該分享什麼,怎麼沒有一本參考書可以給我研究一下,
分享也得面對浮動人心的標準如同海浪來來去去。


所以,
我可以說,分享是件麻煩的事情吧?
分享是相當有學問的事情,而不是單純開心的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