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夏30日 - Day 4


夏。


 


出生在夏天的我,曾經很喜歡夏天,


從小,就被爸媽丟在水裡,曾經小學三年級到四年級,整整一年,


每天五點起床,背著英文邊跟著爸爸的車到游泳池,


五點半晨泳到七點,再洗澡完就去學校上課。我喜歡游泳的感覺,因為我跟水就是這麼搭調,


游泳到我長大後,都是發生在夏天。


曾幾何時,當紫外線被大家矚目之後,


我也喜歡防曬了起來,去游泳之前的通車路,就得先防曬行為取代,


然後游完再防曬回去。


 


長大後,夏天又成為了某種負擔的代表,


電費拉、北極熊拉,很多原本我都想不到的事情都得跟著一起想進去的禁錮,


必須要為了生活努力賺錢的同時還得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兩相平衡,


於是,夏天也不在那麼如藍天般朗朗無所謂,而是一種沉重熱浪的壓力。


可以慰藉的,也許就是一杯冰的時間可以暫時忘卻壓力消暑吧~




我也希望,可以回到沒有壓力的夏天。


我覺得我的心又老了一歲,喜歡為了季節變化而感慨。


 


 


留言

  1. 我小時候也被我阿爸丟入水裡過,
    不過差點嗆水嗆死,從此怕水怕死了!! XDD

    小時候很喜歡這種冰捏,上頭冰淇淋、下面是刨冰,兩種享受...

    啊~年紀越大、所想的、所面對的越複雜,
    這時候就會很想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時光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