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夏30日 - Day 16


我落了好幾天,埃~


家裡的事情終於是告一段落了...黑犬...


 


慢慢回味。


這個很好笑,也是因為看網路才想這樣畫。


這樣很近的看很可怕吼


 


我有看見有人回我說,很佩服我,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我的確是這種人。


也不是說我不計較後果,只是我覺得人生沒有什麼好懷疑好遲疑的,


事情考慮過ok,就去做,因為人生就只有一次,何況是很好玩的事情。


自己畫個妝,喜歡,自己拍照,的確是很不會影響到別人的事情吧,


哈~


 


我不太喜歡渾渾噩噩的度日子,


與其羨慕別人,就去做啊~~~~~ 這些事情其實真的很簡單~


留言

  1. 噗~看照片,我覺得阿丹心裡頭OS:這女人是誰啊!! XDD

    做自己想做的事,這真的很好、很幸福。
    人生短短,與其顧前顧後,不如放手一做...
    況且,不影響別人,自己開心就好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