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夏30日 - Day 13


腦公今年送我的禮物,是充滿貓咪的杯子,還有充滿貓咪的生日卡片~


我覺得,


他已經從一個不養貓的人,變成喜歡貓的人。


晚上疲倦的時候,自己會離開椅子,去跟我的貓咪玩耍,


我的阿丹和樂高,特別是阿丹,也好喜歡他了~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傢伙~


阿丹的脾氣很古怪、也很愛做壞事,但是我對他的包容幾乎可以說是無限的,


我沒有權力硬逼著別人也要跟著我一樣寵愛阿丹,


但是大仔的參考書、書桌也至少被阿丹尿了好幾次,


從一開始的暴怒,後來莫可奈何,到現在只是調侃自己,


短短三年內,我覺得大仔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對於大仔我只有很深的感謝、很深的感動~


 


充滿貓咪的杯子,他說他找了很久,上面一隻阿丹貓也沒有,


因為阿丹就只有一個~ 這話講得真好~ :)


 


 


留言

  1. 讚!!!有這老公,真的很讚!!!
    大仔真的好貼心,特別是那句「阿丹就只有一個」,真的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