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夏30日 - Day 6


今天的情緒稍微有點低落。


走路特別的慢,想把腳步跟上比較緩慢消化的情緒。


 


長得越大,面對越親近的人,很多人會選擇很直線表現自己的情緒,反而對別人比較有收斂。


其實週遭的人總是因為愛,很包容。


我知道,


因此,很多事情情緒不好的時候,我會憋著,想個半天,情緒平靜了,退一步了,再回頭處理事情,都會很順利~


腦公和我以前是普通朋友的時候,都會說我處理事情很成熟,只是因為,我的反射情緒會壓抑一陣子,等到自己梳順情緒,再出發。


這其實對自己對別人都好,不會做出後悔的事情~


特別是面對愛的人,多想一步再說。


 


想到這,覺得不要對自己太緊迫,沒有放不開的情緒,


我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快樂也是快樂的過、苦迫也是苦迫的過,腳步就輕快了起來。


 


到了最後,果然事情處理得很順利了~ 


那我今天情緒是在低落什麼啊,哈哈~~~~ 我很高興最後我選擇輕鬆的情緒度過一天~~


 


留言

  1. (抱~)
    我也會這樣,對家人總是很直接的表現情緒,
    但對於外人,當然就有所保留。
    因此家人常常得要承受我的脾氣,特別是枕邊人。

    以前總會很激烈的對小鍾發洩自己的情緒,他總默默包容,
    現在年紀大了,自己也知道要收斂些~~~
    噗....幸好,他很包容我,不然真不知道我們現在會如何啊!! 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