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夏30日 - Day 14


今天算是很簡單的解決一個家庭案件。


一個歷經半個月多的累積事件。


 


我不認為我有什麼過錯,但是因我而起。只因為我的生長背景跟這個家庭的生長背景完全不同。


但是,


我下了兩個決定:


1. 不再對他們做我認為覺得貼心的事情。因為會被雞蛋裡挑骨頭。我保持禮貌客氣、維持距離就好。


2. 以後我有任何對這個家不滿的事情,我不會再跟老公講我的感受,我只陳述事實。不加感覺。


    因為老公最了解這個家裡的每個人,他知道家裡的人會有的反應,我不希望因為我,他跟家裡的父母有什麼隔閡。是因我而起。


 


 


我很悲傷,


但是我很高興,我的朋友、我的老公站在我這邊。還有我真正的家人(跟我同姓的家人)。


 


是的,


我不懂這明明是我的生日月,我卻每天都過得這麼不開心。


我不開心。


留言

  1. (抱)
    說真的,對我來說,除了老公是我的家人外,老公的家人並不會是我的家人。
    畢竟,除去了跟老公的關係,他們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

    因此我不會對他們掏心掏肺,不做太多事情,
    只有在該表示的年節時表示些什麼,其他....沒有,
    因為做了也不一定會得到啥感動或是覺得我很貼心的,
    說不定還會嫌這嫌那,我又不是吃飽沒事幹....為何要對根本不在意這些的人付出。

    噗~幸好小芥這邊是鎖起來,所以才可以大肆抱怨一下,
    有些事情我也不跟小鍾說,因為是他家人、他或多或少會不舒服,
    所以寧願我自己吞下就好,反正...這就是婚姻啊~~~~



    版主回覆:(07/03/2012 01:07:12 AM)


    我停了好一陣子才開始回頭寫文,足以內心有好一陣子不爽快XD~
    (手比愛心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