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夏30日 - Day 9


七月,生為巨蟹座的我,每年的七月總是走到這個星座的活動高峰期。


 


其實,從小到大,我都不善於交朋友,


總是我經營某樣東西,才認識了某一些人,一群非常有才華的人。


這群跟我一起舉杯喝果汁的好友們,她們在各行各業發光,跟著她們說話,聽他們在各行各業接受的訊息還有待人處世。


很多人說,


長大了之後沒有真正的朋友,可是我真的很榮幸,我有幾個很不錯可以說很多事情的好友。


 


朋友們,


謝謝妳們聽了我說了很多事情。也謝謝妳們願意對我傾吐~


請記得我們的約定,二十年、或是三十年以後,我們還是要這樣八卦聊是非~


數一下看誰的黑頭髮比較多根~ 看看魚尾紋多了幾公分~


我們就這樣決定了歐~


 


拖了七月的福,可以跟這些朋友更常相聚~


也讓我這個除了踏青以外都宅在家裡的人,有了很多個可以增進自己社會化的理由~ 哈~


從小,都是姊姊帶著我認識很多人,


終於我自己也踏出了這個步伐,走出了自己的路。


我會永遠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緣分~




 


留言

  1. 讚!!!!
    我覺得人生有這些朋友在身邊,也不枉來這世上一回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