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夏30日 - Day 5


這是腦公的背影。


慢速1/6秒的快門,我喜歡這張。


 


腦公和我,都是屬於凡事很慢溫熱的個性,


我們對於環境的變化調適很快,但是很多關係、情緒以及事物的體驗、感覺,都要花很多的時間去吸收、化為細胞的一部分。


我和他,認識了五年多才變成男女朋友,又男女朋友了五六年,才變成夫妻。


 


結了婚後,除了適應彼此住在一起生活上的習慣,也得適應腦公家裡的很多事情,


我面對的是腦公,以及腦公的家人;腦公是面對我,以及我的生活不同於他們家過去生活習慣所得做的協調,


一開始也有些問題得解決,但是我們已經做得越來越好了~


這個世界很迷亂,我愛腦公我很清楚,有時候常常會想,到底腦公有沒有跟昨天一樣很愛我,那天,腦公就會說:腦婆我愛你。


有時候我們會一起講出晚上要去哪裡、或者是一個人嘴巴講想要去哪,令外一個人就會很驚訝,因為自己也要說一樣的話。


我其實不太相信心靈相通這種事情,因為我聽不到別人心裡的想法,


可是,我可以相信,我想的腦公也有想到、我疑問的腦公也有疑惑到,我們想得到彼此支持的事情彼此也有想到。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這樣值得愛的對象。每一天過去,我都覺得,結婚的哪個選擇沒有錯~


 


腦公,


我們兩個人的交往紀念日又快到了。雖然我們一值在爭論是七月23日還是24日,


但是這沒有關係~ 哈~


結婚也許不是世界上最隨心所欲的選擇,但是我很高興我週遭很多人的婚姻都很幸福,


因為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幸福去支撐她。


腦公還有兩個弟弟,有時候我會偷偷猜想有哪兩位女孩會來當我的弟媳,


祝福我的兩個小叔,都會有如此深刻、心靈相通的好伴侶,不管有沒有意見不合,都會為彼此退一步,柔軟一步的走下去。


好好營造穿透時光深刻的感情。


 


 


今天,炎熱的天氣,也簡單的用炎熱的感情來寫一筆。


留言

  1. 啊~~好甜蜜喔!!!>///<

    嗯...結婚對夫妻兩人來說,都是一個要學習適應、包容的課題,
    兩個不相同的個體,來自不同的背景,
    如果沒有體諒跟設身處地的體貼,真的不容易走下去。

    小芥跟大仔都是體貼的另一半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