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夏30日 - Day 12


生日那天晚上出門唱歌前,巧遇婆婆運動回來。
現在大仔因為要準備考試,所以公婆會很注意動向,
身為妻子的我,大仔唸書考試我都有特別的看一下,
可以不影響,我也不會去多做打擾。


晚上,通常大仔已經唸書一整天下來,會是輕鬆的時候,
所以我想,讓大仔放鬆去唱歌一下ok吧~
不過遇到婆婆總是心頭一緊,婆婆問要去哪,我們只是輕描淡寫去吃飯。


為求保險起見,一切保密為上,
畢竟我的部落格我公婆都會收看,因此我決定30天系列全部鎖碼。
請阿咪見諒~


結婚後我覺得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了,
後母說我結婚後變得比婚前嚴肅很多,
但是這些都不是大仔的原因。
我覺得我已經超過三十,我可以擁有相對的自由和自主,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但是仔細思量為了保護大仔,我還是把這些鎖住~


阿咪謝謝妳的體諒~~~


 


留言

  1. (拍拍)
    我可以理解,沒關係的,因為如果是我、我也會如此作。
    畢竟,唉.....

    我會把你在噗浪的那個留言給刪掉,
    避免...雖然不太可能,但還是避免掉一些麻煩,這樣比較好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